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207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15日 14:00 - 16:0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2019 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S.Y.C)成立于 2003 年,是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集团 (CEEDI)成员单位,总部位于北京,公司起点高、技术实力雄厚、是国内一流的 高科技领域工程建设公司。 

电子院(CEEDI)拥有国家设计大师 6 人、高级工程师 500 人,各类注册执 业人员 550 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1 人。公司在汲取电子院 55 年精 华、继承技术专长的同时,开拓创新,积极引进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的优秀人 才。 

公司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国家产业升级,坚持为顾客创造更大价值,以 规范的管理、灵活的解决方案、标准化的流程、训练有素的团队来满足客户的 需求。公司聚焦平板显示、半导体、生命科学、数据中心等国家战略新兴产 业,积极拓展水处理、节能环保、微振动、电子化学品等专项工程及增值服 务,提供规划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管理、工程总承包等全方位、全过程、一 体化的解决方案。设计、建设了大量的工业厂房项目,如:京东方、华星光 电、康宁、三星电子、和辉光电、英特尔、拜耳医药、诺华医药等项目。

三、职位要求:

 1. 2019 届应届毕业生;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优异,英语四级,熟练使用 officeCAD 办公软件;

 3. 可接受出差;

 4. 英语六级、多次荣获奖学金、学生干部、BIM 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福利待遇:

1. 待遇:月薪 7000-10000 元,五险一金,补充医疗;

2. 实习:带薪实习,免费培训;

3. 培养:入职后有一周的集中培训、三个月的专业技能及职业化培训,以及 一年的辅导期,由高级设计师/工程师一对一辅导;

4. 休假:带薪年假,带薪项目休假,报销来往路费;

5. 住宿:免费住宿;

6. 其他福利:生活补贴、午餐补贴、生育礼金、儿童保险、每年免费体检;

五、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公司主页:http://www.sytec.com.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 160 玲珑天地 C

简历投递邮箱

北京、深圳岗位: hr@ceedi.cn

上海岗位:hr_sh@ceedi.cn

合肥岗位:hr_hf@ceedi.cn

联系电话:010-8819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