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105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01日 10:00 - 12:00

地点:励学楼314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兴电国际)成立于1993年,是隶属于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国有央企公司。兴电国际具有国家工程监理(项目管理)综合资质,现有员工600余人,

兴电国际在工程监理及项目管理方面业绩丰富。先后承担了国内外各类房屋建筑、市政公用、电力、机电安装、通信及农林工程的工程监理及项目管理1200余项,总面积约2700万平方米,累计总投资850余亿元,其中包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北京第一高楼)、北京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北京望京SOHO、北京(华润)橡树湾、京东总部、北京新机场、北京南宫生活垃圾发电厂、巴基斯坦电站、赤道几内亚电网、安哥拉电网等国内外典型工程。多次荣获国家詹天佑奖、鲁班奖、长城杯等奖励,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创优经验。

兴电国际招聘岗位:

土建、电气、暖通给排水、市政等专业监理员、项目管理员、造价员、资料员等。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等

招聘条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善于学习,态度认真,遵纪守法,团队合作。

相关待遇:提供工程现场住宿,五险一金,餐费、交通、通讯补贴,定期体检,防暑降温费,配发工作服等劳保,节日补贴,带薪休假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