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宣讲】香港理工大学宣讲会(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381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外

时间: 09月21日 09:00 - 09月27日 21:00

地点: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宣讲会时间和地点:9月26日(周三)晚7:00 北京科技大学 时代凌宇报告厅

            9月27日(周四)晚7:00 北京交通大学 第9教学楼东101室

香港理工大学简介

香港理工大学(简称理大)是一所既充满活力又拥有骄人历史及卓越成绩的大学。理大位于红磡海底隧道毗邻,占地约九万三千五百平方米。过去十年间,理大经历了大规模迅速的扩展。理大现为全港学生人数最多的教资会资助大学,提供的课程均能切合社会各界的需求。

理大锐意培育既拥有专业知识和独立思考,又具备良好沟通技巧及广阔视野的毕业生。此外,理大又推行学分制,让学生可在选择学科和学习进度方面更具灵活性。理大多年来已培育了超过二十五万名莘莘学子。这些毕业生在社会不同阶层担当独特的角色,以其知识才能回馈社会,为香港经济发展尽一份力。

   2018/2019 QS全球大学排名,香港理工大学排名106位,2018年ARWU(上海交大)排名中,香港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科位列世界29位,香港第一。

 

宣讲会主要内容:

全面剖析香港留学政策,香港高校录取规律,往年录取学生情况,往届毕业生就业和深造情况;

详细介绍大学及相关专业情况,包括学校及院系专业的实力、设施、资源,对比在港学习和国内学习的区别,分享海外求学的经历等方方面面;

欢迎现场申请,可于现场直接提交材料,进入面试环节;

特设问答环节,同学可以就关心的问题与宣讲的教授进行现场沟通。

 

主讲嘉宾:祝捷教授

现任香港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系副教授

祝捷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本科及电子工程硕士学位,之后于2008年获得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材料工程博士学位,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机械工程系从事博士后工作。2014年7月加入香港理工大学任助理教授,并于2018年荣升为副教授。领域包括:Structured acoustic materials and metamaterials; Acoustic imaging technology and system; Piezoelectric material and acoustic transducers; Experimental acoustics

奖学金设置:

u  机械工程系根据学生意向从事研究领域的需求,第一年学习完成后,学生即可申请第二年带薪一对一研究的机会,每个月可获得奖学金,并被聘请为香港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的研究助手。

u  生物医学工程系提供最佳论文奖学金/优秀学业成绩奖/升读博士奖学金。

 

申请课程简介

1. 机械工程系

u  具有世界一流的专业实验室资源,教授均是享有国际声望的学者;

u  课程设计相当灵活,学员可选择多个跨学科科目以扩阔视野;

u  设有硕士论文之选修科为学员投身科研学习做准备,方便留港或赴欧美继续深造;

u  积极配合廿一世纪香港发展所需的专业知识及香港以至国内企业对工程及科技管理人才的需求,与工业界联系紧密,获得多种途径的基金支持众多科研应用项目,充分为学生提供研究及实习机会,毕业生更深受雇主欢迎。

 

*专业介绍*

1. 机械工程学系

1).机械工程学理学硕士学位     MSc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航空工程)     MSc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民用航空 )     MSc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viation)

(产品开发及分析)     MSc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Product Development and Analysis)

 (空气 / 噪音环保管理)    MSc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ir/Noise Pollution Management)

 (汽车工程设计 )

 

2.工业及系统工程学系

1).综合工程商业管理硕士学位——香港理工大学和英国华威大学共同颁发学位

      工程商业管理硕士课程 Msc in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制造系统工程硕士课程 Msc in Manufacturing System Engineering

      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硕士 Msc in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3.生物医学工程学系

1).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学位  Msc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入学资格

1.具有工程、科学、科技或管理学士学位,或其它认可的具同等资格的毕业生及相关专业人士。

2.良好英语水平,提供以下任一英语水平考试成绩证明:TOEFL 或者IELTS

3.通过面试。

香港理工大学MSc内地申请处

电话: 010-61768389 84846648

Email: chinahuaxia@sina.cn

hkemail@sina.cn

Website: chinahuaxi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