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英语”北方工业大学宣讲招聘会(文法学院) 【文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74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2月13日 10:00 - 11:25

地点:瀚学楼610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北京能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国青少年英语教育领域,致力于青少年英语学习方案研发与设计的综合性教育科技公司。能动英语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 30余城市拥有170 多所加盟英语屋,2,000 多位教职员工,在读学员 60,000 多名,累计学员20多万名,是中国唯一专注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培养且拥有中美语言双专利知识产权(中国国家专利:ZL00100807.2,美国国家专利: US 6.358.059 B1)的语言教育机构,长期致力于英语教育产品的研发与推广,现已成为家长首选的能力英语教育机构。

欢迎热爱教育的有志人士或优秀的毕业生加入本公司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少儿英语老师

l  工作内容:

1、负责6-14岁儿童的英语教学,传授孩子英语实际应用能力;

2、依据标准化流程按时做好备课及教学研讨;

3、参与总部与学校组织的各种培训、教研、讲座和会议等活动;

4、借助企业平台学习行业前沿理论知识、并将其运用到工作中;

5、负责课后督导及升学工作。

l  招聘条件: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或师范专业,有授课经验者优先;
2、良好的英语沟通表达能力,口语流利,发音标准;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办公自动化,善于总结、学习、文字能力优秀;
4、执行力强,有责任心和进取心,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l  晋升路径:

初级英文教师→中级英文教师→高级英文教师→教学部主管→教学部经理→教学副校长→校长

l  薪资待遇:5000--8000,外加各种节日福利。上五险。

l  工作时间:周一休息,周二至周日上班。

招聘岗位:课程顾问

l  工作内容:

1、负责电话邀约家长参加能动英语的试听课;

2、通过标准化流程及话术向家长展示能动英语培训的特色(能力培训);

3、接待家长并促成报名;

4、完成团队业绩目标,定期总结、分享工作经验与工作心得;

5、借助企业平台学习行业前沿理论知识、并将其运用到工作中。

l  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有同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2、性格开朗,亲和力强,形象气质佳。

l  晋升路径:

l  初级课程顾问中级课程顾问高级课程顾问咨询主管市场部经理市场部副校长校长

l  薪资待遇:5000--8000,外加各种节日福利。上五险。

l  工作时间:周一休息,周二至周日上班。

公司地址:海淀区上地信息路科实大厦D座1208室

联系电话:010-62962656、62962657

联系人:王老师(18601031911)张老师(1368134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