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法院招聘(文法学院) 【文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53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29日 09:30 - 11:00

地点:瀚学楼610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在这里,有着一支法治信仰坚定的司法队伍,以司法断案惩恶扬善,切实发挥法治的规范和引领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这里,远近闻名的“1+N+X”信息化执行团队工作模式,运用信息化手段,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职能,按照流程节点的难易程度流水化、协作式办案,有效提高执行工作质效,全力破解“执行难”!全国各省市90余家法院先后来该院交流研讨。在这里,从中国传统伦理文化中提炼提出的“孝柔和敬”审判价值理念,融情于法、寓教于审、弘扬美德。在庭前,发放《致父母的一封信》;调解中,播放《离婚,你真的准备好了吗?》;庭后,发放《悉心呵护成长》,引导当事人理性思考,以最大限度保护子女儿童的权益。尤其是今年探索推出的“子女共同抚养协议”制度,在多起案件中取得了较好效果。这里推出的“和谐无讼村落”创建工作,“两专一结合”多元纠纷化解工作,物业案件集中大调解工作等等,都在用心帮助村居群众知法、用法、守法,为当地社会环境的健康、稳定、和谐贡献应有的努力。

北京市门头沟法院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计划表
序号单位
    名称
单位
    层级
用人
    部门
职位
    名称
职位
    简介
招考人数学历
    要求
学位要求专业
    要求
政治
    面貌
其它
    条件
是否组织专业考试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的确定比例基层工作经历最低年限
1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市级机关普通业务庭室法官助理从事审判辅助工作3本科及以上与最高学历相对应的学位法学类不限通过国家司法考试1:32018年应届毕业生
2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市级机关综合行政部门新闻宣传、综合文字从事文字材料撰写、调研、宣传等工作2本科及以上与最高学历相对应的学位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及相关专业不限
1:32018年应届毕业生
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市级机关法警大队司法警察从事审判辅助工作1本科及以上与最高学历相对应的学位不限不限2018年北京地区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1:3三年以上(含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