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16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07日 14:00 - 16:3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教室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国内)(简称“中建装饰”)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装饰集团的业务实体机构,是中国最早从事装饰工程设计、施工的专业化公司之一,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连续八年位列“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前五名,先后获得“建筑业信用状况AAA企业”、“全国重质量守信用企业”、“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中建装饰拥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建筑幕墙工程设计双甲级资质,以及建筑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和建筑智能化工程四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等多项专业资质。业务涵盖内装、基础设施、幕墙、机电、设计等领域,下设华东、华中、西南、华北、华南、东北六家区域公司,技术与设计中心,弱电智能化、幕墙等专业化经理部以及多个区域经理部、客户部、大项目部,业务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区以及巴哈马等多个国家。中建装饰已成为规模最大、分布最广、影响最深、亮点最多、品牌最优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

中建装饰自1986年成立至今,承建了央视新台址、中国尊、南京南站、上海环球中心、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广州白云机场、沈阳地铁二号线、南京鼓楼医院、青岛中学、天津渤海银行等多项地标建筑。获得“鲁班奖”30余项,优秀设计奖50余项,国家级装饰优质工程奖130余项,省部级装饰优质工程奖200余项。获得国家专利46项、各类工法82项,全国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技示范工程200余项。先后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小组”,中国施工企业协会授予“全国工程建设企业管理奖第一名”等荣誉称号。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1

项目施工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国际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2

机电管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给排水工程、暖通及相关专业

3

物资管理

国际经贸、物资管理、物流管理经济学、材料学及相关专业

4

商务管理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5

质量安全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国际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

6

装饰设计

室内设计、环艺设计、建筑学、家具设计及相关专业

7

方案设计

建筑学、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8

机电设计

电气及其自动化工程、环境设计及相关专业

9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国际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10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及相关专业

11

融资投资

经济学、金融等专业

12

法务管理

法学及相关专业

中建装饰秉承“担当”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行业最佳、竞争力最强、员工幸福指数最高的企业。现诚邀您的加入,一同筑梦起航,共享未来!

 

面试要求

请本人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大学英语成绩单、学校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三方协议参加面试

 

幸福空间INCOME

奖金奖励

五险二金

健康体检

各种补贴

带薪休假

新员工住房保障计划

北京、天津、广州、合肥、成都、青岛户籍待遇

 

成长空间 GROWTH

导师带徒计划

企业安排见习期导师实行一对一帮扶指导,新员工成长更加高效。


专业序列晋升通道

项目经理、设计、财务资金等二十个专业岗位职级序列,职业发展通道更加清晰。


青年骨干计划

公司开展“青年之星”“装饰之星”“后备项目经理”等一系列青年人才计划,以2-3年为一个培养周期,全力打造行业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


招聘流程 PROCESS

简历投递

1.现场投递:宣讲现场接收简历投递,欢迎您届时参与。

2.网络投递:登陆智联招聘,搜索“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国内)”投递简历。

3.邮箱投递:zgjzzs@aliyun.com

 

网上测评

1.考试时间安排

期次

报名起止时间

一测完成时间

二测集中考试时间

第一期

已结束

第二期

已结束

第三期

已结束

第四期

11月6日前

11月6日前

11月10日
19:00--20:30

 

2.考试流程

线上报名→完成第一轮测试→在统一时间完成线上第二轮测试→查看及打印测试成绩单→携带测试成绩单参加面试


3.网上测评报名入口

PC端: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网 HTTP://CSCEC.ZHIYE.COM/

移动端:关注“中国建筑”微信公众号,公众号下“空间—校园招聘”

 

联系方式 CONTACT

联系人:陈经理

联系电话:13520622340

企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五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