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79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外

时间: 10月27日 19:00 - 20:30

地点:清华大学建筑馆一楼小会议室北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一、企业简介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GZPI)创于 1953 年,作为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拥有员工约 1800 人,是华南地区历史悠久、规模大、专业齐全、综合实力全国领先的规划勘测设计高新技术单位,致力于向政府、社会和公众提供工程建设全过程的技术服务。

GZPI 业务涵盖了城市规划、测量与地理信息工程、建筑设计、市政规划与设计、岩土工程、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等领域,作品与项目遍及全国各地,拥有多名院士级顾问,并与国际顶尖同行间保持持续、开放、深入的合作。

GZPI 以“服务政府”为首要宗旨,致力于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为广州市城乡规划建设政策制定提供研究支持,全过程服务广州市城市发展,提升智库功能。

GZPI 秉承"服务社会"的理念,承接了大量符合国家政策导向、顺应社会发展趋势的省、市城乡规划建设项目,并支持行业发展、编制行业标准和规范,GZPI还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了高效的流程化运作,以此确保对客户的优质交付。我们力争在此良好基础上发展成为国内乃至国际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工程咨询技术服务联合体,我们卓越的工作团队,将持续提升围绕客户需求的创新能力,通过领先的技术、完善的管理和优良的服务实现我们的这一目标。

2018 年 GZPI 全国高校招聘工作现已全面启动,诚邀您与 GZPI 共同启航!


二、应聘程序:

1、投递简历

www.gzpi.zhaopin.com 或邮箱:gzyzp2018@163.com(邮件标题请遵照以下格式:姓名-学历-学校-专业)。


2、根据我院 2018 校园招聘会时间计划,参加我院主办的校园招聘会,在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及主要作品集,参加校园招聘笔试。网址:http://www.gzpi.com.cn/


三、2018 年校园招聘计划表

我院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各专业实际招录人数。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留意我院官网“人才招聘”版块最新通知。2018 校园招聘详细安排及最新信息可查看我院官网 http://www.gzpi.com.cn/ “人才招聘”版块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