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盛君康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46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25日 13:30 - 16:0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一、公司简介

北京福盛君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集医院托管、银医服务、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公司,公司团队凭借国内顶级三甲医院二十年运营管理经验,以公益心态,整合优势资源,组建精英团队,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将移动通讯、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与传统医疗深度融合,通过传新驱动发展,实现医疗相关主体运营管理机制重大突破,打造医疗健康服务保障体系。2017年3月全资成立君康医联(北京)医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君康医联主要成员为军队医院副高职级别以上或者在临床一线从业10余年的专家组成,是国内医护经济人制的倡导者。目前已经组建君康医生集团,分别在河北唐山市、河北石家庄市等多地设立办事处,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因公司运营、业务拓展需要,需招聘信息化、财务管理、医学助理、健康管理师等人才多名,君康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职位

具体招聘职位详见附件。

附件:北京福盛君康科技有限公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