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质华兴(北京)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专场宣讲会(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113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26日 14:50 - 16:25

地点:励学楼521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中质华兴(北京)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专场宣讲会(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下午 14:50

地点:励学楼521

 

一、企业简介

    中质华兴(北京)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建筑工程检测的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专注 于建筑全寿命周期的专业化技术检测。

    本机构主要承担建筑工程结构(砼结构、砌体结构、钢结构)检测、结构健康监测、远视距三维激光扫描及BIM建 模、既有建筑近况调研、管线孔洞雷达物探、既有建筑的安全性与抗震鉴定等检测服务。并对建筑工程的缺陷损伤 诊治与加固改造、减隔震提供优化方案和技术咨询服务。

    中质华兴公司公司位于房山区良乡大学城,本公司以工业与民用建筑及构筑物检测鉴定为主业。

    2018年计划招聘2-5名土木工程或者相近专业毕业生,从事建筑检测鉴定工作,并作为本公司重点培养的主检工程 师(检测鉴定项目经理);

    计划招聘1名建筑工程管理或者相近专业毕业生,从事CMA计量认证管理体系管理工作,并作为本公司重点培养的综 合部副主任(负责公司体系制度管理、合同管理、人员管理)。


二、检测工程师要求:(1)土木工程或者相近专业毕业,成绩优良;(2)有志于,也乐于长期从事建筑检测鉴定 行业;(3)吃苦耐劳,以身作则;(4)该员工作为本公司重点培养的主检工程师(检测鉴定项目经理),乐于学 习和研究检测设备、检测鉴定规范;(5)可接受周末、节假日加班,外地出差。


三、体系管理工程师要求:(1)建筑工程管理或者相近专业毕业,成绩优良;(2)有志于,也乐于长期从事CMA 计量认证管理体系管理工作;(3)吃苦耐劳,以身作则;(4)该员工作为本公司重点培养的综合部副主任(负责 公司体系制度管理、合同管理、人员管理),善于沟通协调各个部门以及内外部工作关系;(5)可接受周末、节 假日加班,外地出差。


四、待遇:(1)实习期6个月,实习期基本工资4000元。实习期结束,工资及奖金按照完成项目情况考核。(2) 上五险一金,提供交通、通讯和餐费补贴。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郭工,13466304937,邮箱:462861804@qq.com

(2)公司网站:www.ZZHX- Inspection.cn。

(3)公司微信公众号:“中质华兴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