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土木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95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16日 13:00 - 16:25

地点:广学楼301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一、企业简介:

    北京城建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城建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叁亿元,各类员工2000余人。2016年,公司市场营销额突破70亿元,施工产值突破50亿元,开复工面积突破600万平方米。公司中标合同额在北京城建集团成员企业中名列前三,在北京市场3200余家建筑施工企业中,公司的市场行为综合评价及两年内新承揽合同额均排在前20位。

    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等四项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等三项贰级资质。

    公司先后承建了奥运村B区、“中国印”摩崖石刻工程等多项奥运工程,北环商业中心、密云医院、清华大学图书馆、利乐包装厂房(瑞典)、遵义市长大立交等一大批国家和各省市重点工程,足迹遍布北京、天津、河北、重庆、陕西、四川、贵州、辽宁、西藏等地。百余项工程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北京市优质工程、北京市“长城杯”、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等奖项。目前正在建设的有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遵义市中医院等三个医院PPP项目等重大工程。

    公司以“北京城建六”品牌为依托,在做好施工总承包主业的同时,积极拓宽经营领域,推进经营模式多元化。目前,公司业务已经涵盖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生态农业、金属结构加工制造、金融资产管理、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海外工程总承包等领域。


二、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学历要求、招聘人数及招聘岗位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本科  15   技术员

2.工程造价  本科  10  预算员

3.测绘工程  本科  5  测量员

4.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工程  本科  5  技术员、预算员

5.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本科  5  技术员、预算员

6.安全工程  本科  10  安全员

7.财务管理、会计学  本科  6  会计

8.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  本科  2  人力专员

9.法学  本科  1  法务专员


三、招聘条件:

1. 全日制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本科;

2. 取得国家颁发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4. 品学兼优,专业课程无挂科记录;

5. 身体健康,无重大传染性疾病;

6. 认同公司发展,服从公司分配。


四、福利待遇:

1.工资构成: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技能津贴+福利补助

2.多种福利:

技术技能津贴、节日奖金、生日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通讯补助、免费食宿、年度体检、培训活动、防暑降温费、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带薪年休假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管理部冯工

联系电话:010-61086730

简历投递邮箱:job@bucg6.com

官网地址:http://www.bucg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