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土木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64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23日 13:00 - 14:35

地点:励学楼519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 20171023 下午1300

地点:励学楼519

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建总公司实业部,1993年正式成立。公司的战略目标是保持高端房建的市场优势,坚持“以水务环保、综合管廊业务为名片,兼顾传统基础设施项目”的坚持差异化转型道路。公司实施房建市场区域化和基建市场专业化管理,并创新引入大交通、大环保、大健康、大教育、新业态的“五大一新”产业导入模式,在公司整体稳定加速发展的大趋势下,多元发展模式取得重要成果,实现了“五个首次”:首次举办全国综合管廊会议、首次发布中国建筑项目“津湾精神”、首次获批国家十三五建筑工业化课题、首次入选国家科技部专家、首次入选国优奖评审专家。公司项目优质履约稳中有升,品质创优树立品牌影响,在质量、科技、专利技术、新技术推广应用、工法等方面荣获多个重要奖项。公司通过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创新青年人才培养模式,分层次专业化提升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搭建实施成熟人才创效平台,夯实公司人才储备,不断开创城建新局面。

【项目分布】

公司项目分布以京津冀为核心发展区域向全国辐射,目前分布区域主要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内蒙、宁夏、陕西、安徽、江苏、四川、重庆、湖北、贵州、广东、海南等。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  道桥工程  交通土建  水利水电  安全工程  建筑电气  给水排水

环境工程  工程造价  工程管理   金融学   投资学    会计学    政治学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一层南侧

联系人:白喆    联系电话:010-88082286

电子邮箱:cscecc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