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招收硕士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113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3月28日 14:00 - 16:0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教室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3月28日下午14:00,在学生服务楼325宣讲举行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MPA硕士项目招生说明会,由UIC中国办公室讲师专门面向我校2017届毕业生进行宣讲,请大家积极参加。

经中美双方共同协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现将其公共事务管理学院的MPA硕士项目面向毕业生开放,由校方教授亲自来华面试,代替托福、GRE考试成绩,一年读取硕士学位。2017年3月20日已完成首批推荐学生面试,UIC校方计划于5月再次来华进行第二次面试。

UIC MPA项目具体情况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