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宇翔电子有限公司宣讲会(电信学院) 【文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52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3月09日 14:00 - 16:00

地点:博远楼1023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一、公司简介

北京宇翔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半导体集成电路和分立器件设计制造的公司,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直门外西八间房万红西街2号,军工科研生产场地建筑面积4629平方米,现有员工300余人。

公司拥有一条4英寸铝栅和硅栅CMOS集成电路芯片制造线、一条6英寸模拟集成电路半导体芯片加工成产线、集成稳压器国军标生产线、和一条PN硅单结晶体管国军标生产线;拥有涵盖数字电路、三端稳压电源、PN单结晶体管、二三极管和场效应管等多种工艺的国军标生产线;拥有各种军用集成电路和分立器件筛选和检验试验设备;具有军工集成电路和分立器件数百种型号上千种规格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测试、老化筛选和服务的能力。


二、招聘岗位

设备工程师         电子设备、自动化

工艺质量工程师     微电子相关专业

中测技术员         计算机类

产品分析工程师     微电子、机电一体化

测试工程师         电子类

老化工程师         电子类

试验工程师         电子类

产品工程师         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

项目管理           电子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技术管理           电子类相关专业

ERP系统管理员     计算机、网络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