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师傅(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40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3月07日 13:30 - 16:0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1、企业信息

房师傅(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地址在丰台区万丰路316号万开中心B座828,全国统一电话:400 818 8068

 


2、公司企业文化

核心观:房师傅,真诚服务到万家 。(用心)

价值观:安心于斯,成长于斯,成就于斯,辉煌于斯,回馈于斯。(感恩)

学习观:先做好徒弟,再做房师傅。(谦逊)

工作观:每一细小处,皆有大文章。(态度)

处世观:让一尺,退一丈,海阔天空。得一理,罪一人,举步维艰。(和谐)

团队观:团队是混凝土结构,坚不可摧。离心,是空鼓的墙面,一击即碎。(团结)

 


3、公司房屋查验咨询师介绍

现有员工185人左右,一线房屋查验咨询师185人左右,遍布项目包括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浙江、江苏、广东、广西、海南、辽宁、河北等,全部经专业培训,持证上岗,房屋查验咨询师证书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

 


4、验房师工作年限

“房师傅”验房师,在建筑行业一线从事施工、监理工作2-40年不等,有着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

 

5、主要工作模式

(1)小业主验房业务(2)竣工查验服务(3)毛坯、精装过程平行查验(4)实测实量及评估

 

6、合作过开发商

金融街控股、华夏幸福基业、中铁建地产、保利地产、龙湖地产、国锐地产、

奥园地产、石开地产、金辉地产、蓝光地产、招商局地产、恒大地产、万通地产、

北京城建等二十多家。

 

7、验房师定义

房屋查验咨询师,俗称验房师,是指受雇主委托,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范、验收标准等的要求、按照买卖合同、查验委托合同的约定和现场查验,为雇主提供其房屋各系统和部件观感质量和使用功能等客观信息和有关咨询服务的人员。

 

8、验房定义

验房( Home Inspection ),是房地产交易过程中对房屋当前状况进行查验的一种手段。其通过视觉上的观察和一般性的操作并借助于一些仪器设备,对房屋各主要系统及其构件的观感质量和使用功能进行查验,提出维修或改进意见的活动。

 

验房师助理

任职要求:

1、建筑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0-28岁;

2、建筑相关工作0-2年工作经验;

3、对本行业感兴趣,想全身投入此行业发展队伍中;

4、认同公司企业文化(网站上有);

5、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组织能力;

6、具有一定的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能出差;

 

岗位职责:

1、服从公司管理,认同公司文化;

2、参与公司各类学习培训工作;

3、参与小业主实地验房和大业务整体验收工作;

4、熟知实测实量及验房技能;

5、熟悉验房工具和操作规范;

6、熟悉建筑相关规范标准;

7、公司在北京,但需参与公司的外地项目,根据公司需求出差。

 

公司制度要求:

1、未拿到毕业证前为实习期,月薪2500;

2、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间月薪3300-3500;

3、转正看考核级别订薪酬,考核后告知;

4、单休,加班能调休,转正后可上五险;

5、定期公司安排拓展活动,组织专业和管理培训,

6、男生管住,如果住公司宿舍,实习期和试用期费用200元,转正后300元,住项目不收费,女生转正后有300元住房补贴;

7、在项目管吃,管住;

8、招聘邮箱fsfyanfang@163.com,客服电话:400 818 8068

 

公司其他岗位招聘条件:

1、手机微信查看:http://w.58.com/wzp/29608151183881?from=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