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阿奇夏米尔公司实习生招聘(机材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67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3月09日 13:00 - 16:0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教室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一、企业简介

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数控电火花机床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际著名的电火花机床集团瑞士乔治费歇尔加工方案集团在亚洲唯一的研发和生产基地,是中国机床制造业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


二、岗位需求:机械设计工程师/机械工艺工程师/机加工艺工程师/测量工程师

需求数量:20人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语言: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能力,熟练阅读英文资料

3、岗位专业技能:

(1)能读懂机械图纸,并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2)各学期各学科成绩至少在合格水平以上,无挂科;

(3)熟练使用Office软件、CAD、Solidworks软件;


四、实习时间要求:3.1-6.30 (不影响毕业设计的前提下尽量保证实习时间)


五、实习报酬及福利:本科:120元/天 ;硕士:150元/天 ; 公司提供食宿;转正报酬标准面议。


六、联系方式

负责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黄蕾

联系方式:010-69403300-8088 / 010-69402130

邮箱:Lei.huang@georgfischer.com

网址:www.gf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