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校园招聘(电控学院)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24 浏览次数:166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3月01日 09:00 - 11:00

地点:学生服务楼三层325教室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按照我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安排,拟于2017年3月1日(星期三)上午9:00,赴北方工业大学开展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第二批)。

一、 公司简介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首都最大的公用事业单位。公司主要负责北京地区1.64万平方公里范围内的电网规划建设、运行管理、电力销售和供电服务工作。作为国家电网公司在首都的形象窗口单位,公司紧密围绕首都“四个中心”战略定位,积极建设安全、可靠、绿色的各级电网,持续改善用电品质,全面助力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公司本部座落于北京市西城区前门西大街41号,下辖二级单位29个。


二、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为部分所属单位的生产运营岗位。招聘毕业生的基本条件包括:

1.招聘专业以电工类专业(含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继电保护、电机与电器等)、电子信息类专业(含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毕业生为主;有辅修专业或第二学位者,主专业或第一专业须满足上述要求。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培养方式为统招统分;

3.应聘人员应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成绩优秀,服从安排,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愿为首都电网事业贡献力量。

4.身体健康,无不适应岗位工作病症。

凡符合招聘要求、有意应聘者,欢迎参加宣讲会,参加宣讲会需提前准备填写应聘登记表,参加宣讲会需提前准备填写应聘登记表,会后在招聘现场提交《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表中“应聘二级单位意向”一栏在招聘现场填写),并按照招聘会现场宣讲要求做好网络平台信息填报和报名工作。


三、 招聘活动安排

宣讲会时间:2017年3月1日(星期三)上午9:00

宣讲会地点:学生服务楼三层325教室

面试时间:宣讲会结束后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学生服务楼三层318教室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