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公务员面试备考讲座

发布时间:2017-01-06 浏览次数:59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1月05日 19:00 - 20:3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一、活动背景
在公务员考试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笔试只是资格赛,面试才是定盘星。可见,面试在整个公务员考试中的重要作用。在实际考试中,也有很多考生凭借着面试的出色表现而翻盘成功的。那么,怎样才能给面试考官组留下好的印象?怎样才能在面试中拿高分,一举将竞争对手打败呢?为帮助各位考生在面试中取得好成绩,北京华图特举办大型面试巡回讲座,力邀华图名师为北京地区考生在面试备考中指点迷津!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1月5日(周四)19:00-20:30
地点: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325


三、主讲内容
1、公务员面试备考指导
2、公务员面试如何应对
3、公务员面试题型解析及如何答题


四、主讲教师:孔令昂
华图教育专职教师,北师大博士、副教授 主讲中央国家机关及地方省市公务员申论课程及公务员面试。授课思路清晰、风格风趣幽默,得到学员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五、预约电话:010-58463857


六、客服微信:htxicheng(华图茜茜)


温馨提示:现场同学可免费领取公务员考试面试复习备考资料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