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第十届)高级人才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728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外

时间: 02月25日 09:00 - 16:00

地点: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一、中心简介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创建于1985年1月,1992年10月成为独立事业法人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一类事业单位。中心围绕“服务人才”主业,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中心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人才培养、人才交流、智力引进、人才市场、人事代理、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支撑机构;是国家外国专家局认定的具有派遣团组和人员赴国(境)外培训工作的资格单位;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权的人才市场与人事代理机构、留学人员工作站的组织实施单位;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批准的“全国信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653工程)”项目实施承办单位;是国家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项目承办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引进国外智力等工作的日常组织实施管理单位。同时,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赋予的有关人事、教育等工作。


二、招聘方向

中心合作单位主要以全国各地知名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教育机构为主,长年委托我中心为其引进各类技术人才及中高层管理人才。


三、参会人员资质

   进场人才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方可:

1、具有博士学位人员及博士后人员;

2、具有硕士学位紧缺专业人员和海归人员;

3、部门经理以上职务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技术骨干人员;

4、单位紧缺专业人才条件可放宽为本科学历,至少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5、具有国家各行业注册资格证书的人员。

注意:将简历发至gaolianhua@miitec.org.cn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可凭邮件回复参会。简历请以附件的形式发送,附件名称: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四、联系方式

咨询热线:010-68207464

简历接收邮箱:gaolianhua@miitec.org.cn

工信人才网:www.miitjob.cn

(请登录注册个人会员,随时关注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