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面试

发布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583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2月28日 13:30 - 16:3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18(319)会议室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一、单位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立于2007年,是全国网点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资产总额超过7.7万亿元,拥有营业网点超过4万个,服务个人客户数量超过5亿户。2016年9月底,成功在香港上市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邮储银行总资产位居第22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07年11月,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核心价值观,依托百年邮政的品牌和服务网络,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自觉承担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积极融入首都经济,成为首都金融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2016年分行公司存款余额及整体信贷余额双双突破千亿,收入、利润保持中高速增长。

北京分行始终把“人才兴行”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战略,秉持“人人是人才,人人能成才”的企业育人观,通过开展干部交流、职级晋升、岗位竞聘等活动,为各级行员搭建立体化的职业发展平台和通道,做到横向能发展,纵向能交流,使员工在不同领域都能得到提升和进步。   

在此,我们诚邀有志于在邮政金融领域发展的各位青年学子选择加入到邮储北分团队,与我们共同创业,共同成长,共同实现我们的“邮储梦”!进步,与您同步!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2017年应届毕业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

(二)招聘岗位:柜员类岗位、通用类岗位。

(三)招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有上进心、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无违法违纪行为;

2.重点招聘计算机类、法律类、中文类;经济类、管理类、理学类、工学类也均可报名;

3.大学本科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及以上须通过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4.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5.符合邮储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四)相关待遇

1、与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含五险一金);

3、健全的福利保障体系(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4、立体化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

5. 为外地同学提供周转房。


三、工作地点:城六区、昌平区、大兴区、房山区、通州区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下午13点30分-16点30分

地点:学生服务楼三层 318会议室


注意:请应聘同学携带2份个人简历,着正装参加,并提前将简历电子版投递至psbc11@163.com ,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