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工业工程研究设计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240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2月14日 14:00 - 16:0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一、公司简介

核工业工程研究设计有限公司(简称“中核设计”)是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二三”)的全资子公司,2006年4月完成独立法人工商注册,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注册地点为北京顺义。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现有职工723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70余名,涵盖电气、仪控、机械、暖通、工艺、建筑、结构、力学、三维科研、检测、焊接研究等多个相关专业。形成了以国防工程、核工程、核电工程施工图设计、施工技术研究为主要业务,并覆盖石化、水利、民用建筑、三维技术服务、力学分析等其他工程研究领域的综合性工程技术研究设计公司。目前已掌握工程设计、工程技术研究、焊接工艺研究、无损检测和理化实验研究、工程信息检索等综合能力,朝着以技术为核心的工程设计咨询和工程总承包业务并举的科技型企业方向迈进。

中核设计拥有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核安全机械设备设计许可证,取得了国家认证认可的特种设备(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证书(CNAS),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证(DILAC),辐射安全许可证,计量认证证书,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考核中心资质以及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等10多项资质,顺利通过了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先后参与了包括M310、CANDU-6、AES-91、EPR、CPR1000、高温气冷堆、AP1000、CAP1400、华龙一号等堆型30余台核岛机组的工程设计工作。作为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和技术支持平台,中核设计承担了国防科工局、国家能源局众多基础及重大科技专项科研项目,年储备科研项目30项以上。其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管道自动焊技术已在宁德、福清等二代加核电站、台山EPR三代核电站成功应用,在后续三代核电建设中拥有广阔市场前景。

中国安装协会焊接技术专业委员会、民用核承压设备焊工考试委员会、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考核中心均设在公司。

 

二、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名称

数量

1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0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14

3

测控技术与仪器仪表

14

4

给排水

10

5

工程力学

10

6

热能与动力

4

7

化学工程与工艺

4

8

建筑学(5年)

3

9

土木工程(结构方向)

4

10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5

11

计算机(软件工程)

1

12

工程造价/工程预算

1

13

焊接工艺设备专业

8

合计

88

 

三、联系方式

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顺康路58号  网址:www.cni23.com

邮编:101300                        

联系人:王颖   联系电话:(010)57968670  

邮箱:wangying@cni23.com

向招聘邮箱中投递的简历时,简历文件名、邮件主题需按照以下格式填写: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生源地。

例如:张某-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本科-陕西

李某-首都经贸大学-新闻学-硕士研究生-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