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屈臣氏集团专场宣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102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28日 13:30 - 16:3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屈臣氏是亚洲享负盛名的保健及美妆零售商,业务遍布11个亚洲及欧洲市场,包括中国(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澳门)、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及乌克兰,经营超过4,800家店铺,当中超过1,400家提供专业药房服务。凭借多年的积累与成绩,屈臣氏早已在同业中突围而出。

屈臣氏在中国内地36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200家店铺和逾4,500万名会员,是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屈臣氏一直全心全意在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业耕耘,为顾客提供个人化的咨询及建议,配以傲视同侪的多元化产品种类,令顾客每天都能LOOK GOOD, FEEL GREAT。屈臣氏为亚洲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个人护理店/药房品牌,同时在欧洲乌克兰亦被认可为颇受赞赏与追捧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商。屈臣氏在保健与美妆行业中拥有超过25年经验,为消费者与行业带来更多优质、专业及贴心的服务。

屈臣氏是屈臣氏集团旗下引领保健及美妆潮流的旗舰品牌。

                 有关屈臣氏集团及旗下品牌资料,详情请浏览:www.aswatson.com

 

 关于屈臣氏集团 

 屈臣氏集团于1841年在香港创立,现已发展成全球知名的国际保健美容零售商,在24个市场经营12,000家商店。每年,超过15亿名顾客在我们全球13个零售品牌所开设的实体店铺,以及电子商店上购物。 集团2014年财政年度的营业额增长6%,达1,574亿港元,并在全球聘用超过120,000人。

 屈臣氏集团是跨国综合企业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的成员。长江和记业务遍及超过50个国家,经营港口及相关服务、零售、基建、能源以及电讯等五项核心业务。

 

公司热招职位:管理培训生SMT(Store Management Trainee)绿色通道 

工作内容:

协助店铺管理人员达到屈臣氏营运流程规定的执行标准以满足顾客需求,帮助店铺达成预算及销售目标;协助店铺管理人员,按照公司既定流程规定,完成店铺内产品的陈列、补货、盘点、收银等营运方面的工作;

注:小时工/实习生在任何一间屈臣氏中国店铺的培训成绩及工作表现评估结果,都可在中国各个省市屈臣氏的营运体系中得到认可,并作为通过SMT管培生考核的重要依据。所有在屈臣氏工作过的同学,都拥有毕业后优先录用,和进入SMT项目得到快速晋升发展的机会。

 

★在屈臣氏你可以学习到国际先进的零售运营管理知识;

★在屈臣氏你可以得到成熟完善的培训、发展、晋升机会;

★在屈臣氏你可以获得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及激励措施;

★在屈臣氏你可以得到完善、健全的综合福利保障;

 

任职资格:

正规统招全日制在校学生, 年满18岁;专业不限;学习能力强;勤奋上进、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时间及地点

根据每位同学的具体住址及课业时间安排就近店铺

 

应聘方式:

1、 人事部联系电话:马建平 85722750

 

★屈臣氏——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诚实守信、充满正能量的团队在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