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瑞工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宣讲会(电控学院)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129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09日 13:30 - 16:30

地点:励学楼415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赛瑞工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下辖赛瑞评测中心于2014年成立。赛瑞工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赛瑞评测中心的市场运营实体(以下简称赛瑞工信)。赛瑞工信主要从事嵌入式软件评测和通用软件评测服务,以定制化测试和咨询为主,提供包括嵌入式系统评测、安全关键软件认证测试、工业信息系统安全评估和工控系统信息安全评测服务、两化融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解决方案系统评测、实验室体系建设、软件工程化咨询服务,为政府(包括军队)、企业提供第三方评测和测试外包服务。

  赛瑞工信依托工信部电子科技情报所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国家一级保密资格、国家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资质,并按照国家标准实施应用软件产品的评测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公司参与建设赛瑞评测中心嵌入式软件与系统评测实验室、国家工业控制系统与产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两化融合解决方案评测实验室,建立了高水平的嵌入式软件与系统专业测试机构,培养测试技术人才队伍,推动行业标准规范的制定完善,打造嵌入式软件与系统检验检测以及咨询、培训、监理、评估等服务能力。

  目前,公司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十二院710所共同合作成立民用事业部,共同推进航天军工行业、交通运输行业、能源行业及智慧城市行业发展,并主导多个电子行业协会,参与指定行业标准。

  公司合作主要客户: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技所、北京市经信委、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能源局、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核电、中国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医药监察局、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等。

 

岗位名称: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项目安排,从事C++语言的测试。

2、根据公司安排,服从外派指令。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或自动化、电子电气专业,有一定的C/C++语言基础,统招四年制本科毕业;

2、掌握TCP/IP等常用网络通信协议;

3、掌握软件工程化的基本知识;愿意尝试从事软件测试行业。

4、勤奋、细致、吃苦耐劳、愿意服从安排、具有保密意识,身体健康。

 

 

联系人:杨窈    电话:13141188189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35号院电子一所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