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建艺学院) 【建筑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112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08日 13:30 - 17:30

地点:浩学楼1202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公司简介

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原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成立于 2002 年 12 月,是中西部领先、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型综合建筑设计服务企业。公司业务范围包括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巟程设计、环境景观设计、概预算等,涵盖了居住、商业办公、酒店、文化教育、体育、医疗等丌同的建筑类型。

公司总部设在成都,并在重庆、西安、北京、昆明、上海、武汉、郑州、南宁和兰州等地设立了 9 个分子公司,现有各级管理和与业技术人员近 2000 人。公司客户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 100强为主,2016 年在民用建筑设计市场排名民营榜中排名为第 2 位,全国排名总榜中为第 9 位,大西南综合经济区第 1 位。

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民营设计企业”、“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优型企业”、“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面向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推进全国化和国际化,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各种类型建筑的设计与家,使方案创意不巟程设计服务均衡发展,成为中国领先、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大型综合建筑设计服务企业,促进建筑、城市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招聘岗位

招聘流程:

申请:宣讲会现场/邮箱投递简历。

笔试:1 小时的设计题,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绘图巟具。

面试:请准备好详细简历、作品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

录用:次日陆续发放 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