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102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03日 18:30 - 20:30

地点:瀚学楼0104教室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2017年校园招聘火热开启

 

1、简历投递(网申)地址(宣讲现场接受直接简历投递):

http://job.shinewing.com/

获取更多校园宣讲及招聘行程,请关注公司招聘微信公众号:信永中和集团招聘

 

2、招聘安排:

2016年10月起,公司将陆续在北京及其他省市进行校园宣讲及现场招聘,请关注公司网站“人才招聘”页面。

 

3、宣讲行程:

10月20日  18:30-20:30     北京工商大学        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西校区教三楼311

10月28日  18:30-20:3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对外经贸大学求真楼312

11月03日  18:30-20:30     北方工业大学        北方工业大学瀚学楼(5教)0104

更多宣讲学校,敬请期待!现场更有精美礼品等着你!

(请直接关注招聘微信招聘公众号“信永中和集团招聘”,获取后续宣讲信息)

 

4、面向群体:

2016/2017全日制本科及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只要你有热情,有梦想,有干劲,信永中和欢迎您!

 

5、招聘城市:

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天津、青岛、长沙、长春、银川、昆明、大连、济南、广州、福州、南京、乌鲁木齐、武汉、太原、杭州、重庆、南宁,合肥。

 

6、招聘岗位:

1)   审计助理

2)   咨询助理(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全面预算管理、财务与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咨询、并购及投融资咨询等方向)

3)   税务咨询助理

4)   工程造价助理

7、关于我们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是当今中国最具声望、最具规模且具备国际服务能力的综合性专业服务集团,是国内首家走出国门、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形成自控国际网络品牌的专业服务机构,是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在“国际会计师公告”官网发布的“全球会计师事务所排名”中,信永中和2014、2015年连续两年名列第19名,并获得2015年国际会计师行业“新星国际网络”大奖。

 

a)  我们的专业团队:

截至目前,国内员工总数近5500人,中国注册会计师1000余人,具有各项境外执业资格人数逾100人,境外员工总数逾800人。

 

b)  我们的机构网络:

中国内地,以北京总部为中心,另设有22家分所:上海、深圳、成都、西安、天津、青岛、长沙、长春、银川、昆明、大连、济南、广州、福州、南京、乌鲁木齐、武汉、太原、杭州、重庆、南宁,合肥,已形成了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北、西南等地区纵横交错的服务网络。

中国境外国家或地区,设有6家成员所:信永中和香港、信永中和新加坡、信永中和澳大利亚、信永中和日本、信永中和埃及、信永中和巴基斯坦。

 

c)  我们的客户群体:

截至2015年12月31日,信永中和为256家上市公司提供主审服务,其中173家中国上市公司,63家香港上市公司,3家澳大利亚上市公司。

 

d)  境内法人公司:

1)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人)

2)   北京信永方略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3)   信永中和(北京)国际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4)   信永中和税务师事务所

5)   北京普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信永中和2017校园招聘更多信息,请关注招聘微信公众号:信永中和集团招聘

 

公司官网:http://www.shinewing.com

总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A座9层

联系电话:010-6554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