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日企联合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225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外

时间: 11月12日 09:00 - 16:00

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二层中华厅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第21届日企联合招聘会

                             时间: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9:00-16:00

                             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二层中华厅

主办方:中国日本商会

运营方:英创人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活动介绍

   随着中国进入经济“新常态”,一大批日企正在进行转型.对华投资重点转为食品、汽车、化学及医药品,对于当地国际化人才的需求持续上涨。

 “第21届日企联合招聘会”由中国日本商会及英创人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联合承办,是北京地区参与日企最多、覆盖范围最广、涉及行业最全的大型招聘会。出席企业预计包括世界500强企业30余家,历届参加人数达到600余人,帮助全国范围内300多所高校学子就职。

我们提供

  - 丰田、瑞穗、NTT等预计3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HR的面谈机

  - 金融(银行、融资租赁)、咨询、汽车、IT服务、医疗、贸易商社、广告、航空、服装、零售、商业地产、旅游等10余种行业就业机会                            

  -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深圳、成都、武汉等多种工作地选择

  -专业咨询顾问的简历制作指导、就业指导

我们希望你

  - 对日企感兴趣

  - 擅长日语/英语,日英双语最佳

  - 理科、工科、商科、社科、文科专业不限

参与流程与方式

1.  直接发送简历到yingjiesheng_bj@yingchuang.com→收到邮件回复当天直接前台登记入场(无需排队)

2.  英创微信平台投递简历报名→发送邀请邮件→收到邮件回复当天直接前台登记入场

(无需排队)

3.  直接现场投递简历(填写简历)→排队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