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路桥集团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348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19日 14:00 - 15:30

地点:浩学楼(四教)东403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北京市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市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市政路桥集团)是市属国有大型集团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21.88亿元,总资产393亿元,年综合经营额412亿元,共有职工16000余人,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世界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之一。
  北京市政路桥集团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3项特级资质及百余项一级施工资质,具备了行业内设计、施工、监理、咨询等工程建设环节最高资质级别。经营范围涵盖了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勘察、设计、咨询、施工、建材生产、设施养护和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形成了完备的产业链,具有很强的核心竞争力。
  几十年来,北京市政路桥建设了神州第一街长安街;铺设了北京第一条煤气管线、热力管线及 天然气管线;承建了北京第一座城市立交桥、第一座箱涵顶进式铁路立交桥、第一座地铁斜拉桥、第一条高速公路,参与建设了北京首条地铁线、参与建设了我国第一次运用世界银行贷款、按照国际惯例修建的跨省高速公路;建造了亚洲最大的自来水厂、中国最大的污水处理厂及北京第一个现代垃圾卫生填埋场。 我们先后5次承担了天安门广场改建、扩建任务;组织建设了二环、三环路等城市道路和桥梁,承建了四环、五环、六环等城市环线,承建了首都机场高速,八达岭高速等高速放射线;承建的轨道交通工程达100公里,是北京市轨道交通工程第一大承包商;承建了首都国际机场东、西跑道改扩建工程等场道工程设施;组织建设了以高碑店污水厂为代表的12个污水处理厂、 六里屯等7个垃圾填埋厂及北京全部自来水厂等水务和环保项目,顺利完成南水北调进京的第一座水厂郭公庄水厂建设。 同时,北京市政路桥集团还是北京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养护的主要承担者和养护信息技术领先者。目前,我们承担着占北京郊区全部6417公里国省干道公路、1968座桥梁和市区2728万平米城市主干道、938座桥梁通道的日常养护保障任务。承担着北京西客站出站系统的运营保障服务。
  北京市政路桥集团坚持“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经营方针,承建了全国30个省区市的400余公里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和20余座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等大型基础设施工程。海外工程方面,在巴基斯坦、斯里兰卡、赤道几内亚等国家承建了40多座桥梁、300余公里道路和6座自来水厂、800公里管线建设等;其中赤道几内亚的巴塔公路荣获“赤几”高级独立骑士勋章,斯里兰卡的普塔兰、奇劳水厂被北京市外经贸委评为最佳海外工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