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科华恒盛有限公司(电控)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84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20日 15:00 - 16:30

地点:励学楼320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来自东方夏威夷的邀请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总部位于美丽的厦门,一个曾经被美国前总统尼克松誉为“东方夏威夷”的海滨城市。这里气候宜人,风景秀丽,拥有“国际花园城市”、“全国十佳宜居城市”、“联合国人居环境奖”等众多荣誉。

加盟科华,您将有机会与中国智慧能源专家团队一起,为化解人类21世纪所面临的能源危机,谋求安全、环保、绿色、节能的智慧能源与清洁能源而贡献我们的才华和智慧,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中国智慧电能领导者

基本信息:1988年创立,2010年深圳A股上市(股票代码 002335),员工2700余名。

产品体系:高端电源解决方案---连续17年国产品牌第一名

新能源解决方案(光伏、风电、新能源汽车充电)---国内新能源领域成长新锐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物理基础设施集成)---云动力数据中心领航者

公司实力: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佛山、厦门、漳州、张家口、山东、河南、江西等地设有多家子公司与合资公司,全国各省市40余个办事处机构。

发展模式:公司进入“以技术为基础、以互联网+为手段、以资本运作为纽带”的快速发展模式。

客户范围: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亚洲、非洲4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超过20万个客户享受科华带来的先进产品和优质服务。

⊙我们的团队

研发团队:公司在厦门、深圳、漳州拥有3个电源研究中心,近300人的研发团队;公司自主培养出3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电源专家;国内首批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企业。

营销团队:公司下设交通、金融、新能源、数据中心、新能源汽车、海外等9大事业部;同时在全国各省市设置40余个办事处机构,500余名专职的销售队伍,随时响应区域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

客服团队:公司在全国设有9大技术服务中心,50多个直属服务网点,300余名技术工程师团队,随时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持。

供应链团队:公司在厦门、深圳、漳州芗城、漳州角美设有4个现代化产业园区与制造基地,基于供应链的未来发展趋势,高瞻远瞩地提出建设“透明工厂”的创新理念。采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大力推动精益管理、可视化管理TVM,导入自动化、信息化设备和系统,引入以条码为主线的生产过程可追溯管理体系,依托三化手段,打造“透明、无死角”的现代化、智能化样板工厂。

⊙职业发展通路

公司建立了多岗位系列的职业发展通路,为员工提供畅通的发展渠道与可持续的晋升空间,最大限度满足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所需要的各级别人才。

⊙薪酬政策

薪酬策略:“领先型薪酬”策略,以富有行业或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吸引人才。

薪酬原则:“效益优先,兼顾公平”的薪酬体系鼓励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业绩和能力是核定薪酬的基础,人才可以扎根与专注于自己的职业工作。

薪酬构成:  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等。销售人员有销售提成、研发人员有项目奖金、客服人员有安装/维修量津贴、生产制造岗位有产量/质量津贴等

薪酬调整:  公司每年根据员工的绩效考评与任职资格晋级等情况进行调薪,调薪人数比例达80%以上,调薪幅度比市场调薪水平高出10%以上。

长效激励: 公司为优秀人才提供“限制性股票、股票期权、内部员工股”等长效激励政策。

⊙学习与成长机会

人才培养体系:导师制、内部转岗、专题培训、职务轮换、内部晋升竞聘等多种人才培养措施

应届毕业生培训:2个月集训(集训地点在漳州科华工业园区)+分配到各单位后,3-6个月一对一导师辅导培训

在职专业别培训:各类别岗位的持续在职专业知识与技能提升培训

管理各阶层培训:针对基、中、高各层级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和管理技能培训

⊙员工福利

福利项目:五险一金、过节费、防暑降温费、员工生日/结婚/生育礼金、部门活动经费、体检、食堂和员工宿舍(生产基地员工)、健身房(厦门总部)等,让您安心在公司工作。

员工活动:厂庆、中秋博饼、年会、各种兴趣活动小组(篮球协会、足球协会、网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音乐协会、舞蹈协会、登山协会、骑行协会、英语角、技术研讨小组等)等,让您开心在公司工作。

⊙面试录用流程

职位申请:公司网站申请,或者参加校园宣讲会并填写书面申请表。网上申请的同学需要下载申请表单,并在参加校园宣讲会时当面递交给公司人力负责人。每位同学只可申请一个岗位。

结构化笔试:参加校园宣讲会后,有意向应聘公司具体岗位者,现场参加结构化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与了解性格特质及价值观倾向。同时请提供个人简历、各类证书复印件(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其资格证书)、成绩单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简历筛选:根据笔试结果进行岗位初步匹配与筛选,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收到面试通知,面试通知一般于面试前1天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出,请注意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

面    试:以无领导小组讨论+多对多面试。请带上身份证、各类证书及成绩单原件。

录用签约:根据综合考评结果确定录用人选,并发出录取通知书,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