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仟亿达有限公司(电控)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122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18日 15:00 - 16:30

地点:励学楼316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18日,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2015年2月13日,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录新三板,股票代码:831999。公司股东包括:国信证券、北京汇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久银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星朗晖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少薮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的企业规模及收益率均跻身新三板上市第一梯队企业,企业各项指标亦符合创业板和中小板上市要求。仟亿达股份是国家发改委及财政部认定的首批合同能源管理企业、工信部首批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服务公司推荐企业。

仟亿达集团子公司子公司及分支机构: 重庆、太原、南昌、石家庄、咸宁、成都、南京、苏州、 哈尔滨、佳木斯、镇江、沈阳、大连、徐州、邯郸、唐山、芜湖、赤峰、沧州、承德、福州、秦皇岛、贵阳、吉林、厦门等。

仟亿达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是新三板上市节能环保新能源板块的领军企业(证券代码:831999),在全国有20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仟亿达采用PPP、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主要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工业综合节能服务(含电机、水泵、工业照明),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建筑节能、碳资产管理、分布式光伏发电、生物质多联产、余热余压综合利用等。仟亿达业务服务领域涵盖:林业、农业、市政、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楼宇等。

仟亿达集团坚持“诚信、领先、奉献、共享”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推进工业节能、促进生态文明。仟亿达股份注册资本1.97亿元,目前市值约20亿元,立志成为全球节能减排领袖企业! 

1.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师助理2名

任职资格: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

2.光伏发电结构工程师助理2名

任职资格: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

3.光伏发电电气工程师助理2名

任职资格: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

4.光伏发电项目助理2名

任职资格: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

5.电气自动化工程师助理5名

任职资格: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

6.碳资产开发技术工程师助理3名

任职资格:林业、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

7.售前技术工程师助理3名

任职资格:机械,热动,电气自动化,农业机械,农业环境等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

8.商务专员3名

任职资格:理工科毕业为佳,要求有一定的文字能力。

9.销售专员8名

任职资格:营销相关专业,良好的表达能力,较强的进取心。

10.行政助理2名

任职资格:人力资源、行政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11.人事助理2名

任职资格:人力资源专业,学习能力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12.财务助理2名

任职资格:会计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