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缆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08 浏览次数:281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19日 14:00 - 17:0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2017中国电缆招聘简章

 

【公司实力】

1.基本信息:1981年成立,世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88名)下属单位;中国电缆工程有限公司控股的“无锡电缆厂”成立于1958年,是国家电缆行业重点生产企业之一。

2.业务领域:致力于国际电力工程行业,涉及输变电业务、加工制造、新技术应用以及资源类业务等四大业务板块。近年完成的大型承包项目有巴西500KV亚马逊河大跨越输电线路工程、巴基斯坦500KV输电线路工程、安哥拉220KV输变电工程等等。

3.客户范围:中国电缆凭借良好的履约能力及丰富的实践经验,与亚洲、南美洲、非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合作关系。

4.公司资质: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以及外贸易经营资质。已通过GB/T50430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5.发展目标:成为集工程、贸易、产业于一体的大型国际化现代企业。

 

【薪酬福利】

1.薪酬构成: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出差补贴等。

2.福利构成:五险一金(按实际工资缴纳)、补充医疗保险、过节费、防暑降温费、员工体检等,符合要求员工解决北京户口。

3.员工活动:集团运动会、工会活动、拓展培训、羽毛球小组等。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5.培训体系:在线学习系统3000余门课程;公司为员工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业培训、拓展活动。

 

【竞争优势】

1.拥有国际化工作背景、海外工作经验。

2.央企背景、团队优秀,氛围团结、友好

3.发展空间大

4.解决北京户口(根据当年指标确定)

5.交通便捷、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

 

  

 

【招聘需求】

岗位一

岗位名称

项目工程师助理/电气工程师助理

需求人数

20

专业要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能源与电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

岗位二

岗位名称

土建工程师助理

需求人数

5

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岗位三

岗位名称

小语种翻译

需求人数

20

专业要求

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法语、俄语专业

其他要求

能接受项目外派(通常1-2年左右)优先考虑;

岗位四

岗位名称

软件开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

10

专业要求

计算机及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面向液体化工品码头和仓储企业的相应应用软件开发;应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适用于液化工仓储企业的软件产品。

其他要求

岗位五

岗位名称

自动化工程师

需求人数

10

专业要求

自动化相关专业;

负责自动化工程中设计绘图、硬件测试、软件组态等;项目组织、管理及售前技术支持工作。

其他要求

 

 

 

 

 

【上班信息】

1.公司地址:北京市东直门南大街9号华普花园(2号线东四十条站)

北京市丰台区永外苇子坑街2号兴东南大厦(10号线成寿寺站)

2.工作时间:早8:30至下午17:00

 

【投递简历方式】

1.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

欢迎各位同学关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发布的信息,或关注中国电缆官方微信,及时了解宣讲会信息。2.邮箱投递:zhaopin@chinacabl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