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佳地产顾问机构首佳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土木工程宣讲会) 【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282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4月21日 14:30 - 16:30

地点:励学楼(第二教学楼)514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首佳地产顾问机构首佳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土木工程学院宣讲会

 

时间:2016年4月21日 下午14:30

地点:励学楼(第二教学楼)514

 

首佳顾问简介

首佳顾问是以北京首佳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为龙头,由北京首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首佳联盟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北京首佳联合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首佳联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联诚房地产测量有限公司、北京首佳税务咨询有限公司、北京首佳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的企业集团,向客户提供不动产估价、顾问及投资管理服务。

首佳顾问的前身为北京市房地产价格评估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2000年整体改制,成立北京首佳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是北京市批准成立的第一家房地产评估咨询机构。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首佳顾问不断发展壮大,逐步建立、完善了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已成为知名的不动产综合咨询顾问服务供应商,为各个领域、各个地区的上万家客户、数万个项目提供了高品质的评估、顾问、财税咨询服务。公司拥有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

首佳顾问始终恪守“业精为首,诚信为佳,观念创新,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深得政府、法院、银行及企事业单位信赖,是多家金融机构、法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认可推荐的评估、咨询、顾问机构。

公司网址:http://www.bjshoujia.com.cn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刘畅

具体招聘职位看附件内容。

 

北京首佳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公司.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