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宝科技2021年校园招聘(电控学院)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84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30日 13:30 - 15:30

地点:励学楼319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光宝科技

——邀您加入世界级卓越公司

 

光宝集团为国际级光电零组件与电子产品制造领先企业,成立于1975年,为台湾第一家上市电子公司,80%产品市场份额为全球前三大,其中电源转换器(DT+NB)、LED光耦合器、手机按键、计算机键盘、光驱机、桥式整流器等产品名列全球第一大。光宝科技具备优异的研发设计能力,藉由全面性的产品服务,成为国际品牌公司的光电节能、智能科技最佳伙伴。光宝集团在全球布有334处营运据点,员工4万人,2019年营业额约60亿美元。

光宝科技云端设施电能事业部是集团的核心部门之一,名列全球电源行业前两大。云端设施电能事业部致力于工作站、服务器、数据中心、电能系统、电动汽车、充电桩等产品电源的研究与开发,为思科、微软、谷歌、华为、百度、阿里巴巴、腾讯、联想、浪潮、京东等IT业界的著名品牌提供卓越的电源解决方案。

光宝科技云端设施电能事业部南、北京研发中心致力于新一代高效节能高功率密度电源的研究与开发,产品应用在工作站、服务器、数据中心、通讯等领域。南、北京研发中心将为每一位成员提供系统有效的专业化培训、广阔的学习机会及发展空间,完善的、人性化的薪资福利政策,通过公平、公正、友善的企业文化,让员工在工作中找到平等、尊严、快乐和希望。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公司网址:www.liteon.com

【职位描述】

职位:电源研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 多个

工作地点: 南京、北京

职位描述:

负责新一代高效节能高功率密度电源的研究与开发, 应用在工作站、服务器、数据中心、通讯等领域。

职位要求:

1、电力电子、电气工程、应用电子等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2、熟悉开关电源的建模,控制及设计的基本理论,具有电源开发的实践经验,包括电路仿真、器件参数整定、反馈回路设计、电路PCB模板设计及功能调试等;有数字控制的理论基础和设计经验

3、熟悉有关半导体器件的特性及应用

4、熟悉有关电磁理论及设计

5、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6、极强的主动性和责任心,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职位描述】

职位:Firmware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 多个

工作地点: 南京、北京

职位描述:

负责新一代高效节能、高功率密度电源的逻辑控制和通讯程序设计,应用在工作站、服务器、数据中心、通讯等领域。与硬件研发工程师配合完成电源控制所需控制程序的编写及上位机测试用软件的编写。

职位要求:

1、电子工程或IC相关类专业硕士研究生

2、精通C/C++语言程序设计,熟悉汇编更佳

3、熟悉VB/VC等高级语言,能够编写供测试用的监控程序

4、有DSP/MCU软件设计经验,良好的编程习惯,具有较强的代码设计和阅读能力

5、熟悉I2C, UART,SPI,CAN等通讯协议

6、有开关电源硬件知识者优先

7、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8、极强的主动性和责任心,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职位描述】

职位:电源研发助理工程师

招聘人数: 多个

工作地点: 南京、北京

职位描述:

负责新一代高效节能高功率密度电源的研究与开发, 应用在工作站、服务器、数据中心、通讯等领域。

职位要求:

1、电气工程、应用电子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

2、熟悉电路基本知识, 熟悉常用半导体器件的特性及应用,如三极管,MOSFET,IGBT等

3、对电源开发有浓厚的兴趣,拥有良好的独立思考能力

4、有电力电子或开关电源基础背景者优先

5、能读懂英文Data Sheet及能使用英语进行日常的文字交流

6、极强的主动性和责任心,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光宝科技,电源行业全球前两大

Global No. 1 in Desktop PC Power and NB Adaptor/Smart Phone Charger

Global Top 2 in Server / Telecom Power

我们非常注重员工成长与培养,在这里有很多专业大咖带领你掌握更全面更有深度的技术能力,与业界翘楚合作、进步更快!在这里,你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了解、参与和创造业界顶级产品!

更多信息,敬请至宣讲会现场了解,你将会获得印象深刻的行业体验及就业指导!

 

【联系方式】

 

北京研发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17号楼2F                 

刘欢  Hedy.H.Liu@liteon.com   (简历投递窗口)

 

南京研发中心:南京市江宁区秣陵科创中心9号楼2F

王菁  Jean.Wang@liteon.com  (简历投递窗口)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 需求职位:电源研发助理工程师 (2020.10.26)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3 人

    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负责新一代高效节能高功率密度电源的研究与开发, 应用在工作站、服务器、数据中心、通讯等领域。 职位要求: 1、电气工程、应用电子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 2、熟悉电路基本知识, 熟悉常用半导体器件的特性及应用,如三极管,MOSFET,IGBT等 3、对电源开发有浓厚的兴趣,拥有良好的独立思考能力 4、有电力电子或开关电源基础背景者优先 5、能读懂英文Data Sheet及能使用英语进行日常的文字交流 6、极强的主动性和责任心,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 需求职位:Firmware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2020.10.26)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3 人

    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负责新一代高效节能、高功率密度电源的逻辑控制和通讯程序设计,应用在工作站、服务器、数据中心、通讯等领域。与硬件研发工程师配合完成电源控制所需控制程序的编写及上位机测试用软件的编写。 职位要求: 1、电子工程或IC相关类专业硕士研究生 2、精通C/C++语言程序设计,熟悉汇编更佳 3、熟悉VB/VC等高级语言,能够编写供测试用的监控程序 4、有DSP/MCU软件设计经验,良好的编程习惯,具有较强的代码设计和阅读能力 5、熟悉I2C, UART,SPI,CAN等通讯协议 6、有开关电源硬件知识者优先 7、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8、极强的主动性和责任心,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 需求职位:电源研发工程师 (2020.10.26)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7 人

    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负责新一代高效节能高功率密度电源的研究与开发, 应用在工作站、服务器、数据中心、通讯等领域。 职位要求: 1、电力电子、电气工程、应用电子等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2、熟悉开关电源的建模,控制及设计的基本理论,具有电源开发的实践经验,包括电路仿真、器件参数整定、反馈回路设计、电路PCB模板设计及功能调试等;有数字控制的理论基础和设计经验 3、熟悉有关半导体器件的特性及应用 4、熟悉有关电磁理论及设计 5、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6、极强的主动性和责任心,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