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丨高途课堂 2021全国联合校园招聘会(文法学院) 【文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32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28日 13:00 - 14:30

地点:瀚学203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跟谁学丨高途课堂 2021全国联合校园招聘

高途云集,无畏而生

一、公司介绍

跟谁学(百家集团)是中国领先的K-12在线教育机构,2019年6月6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SX),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2020年6月,跟谁学市值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

高途课堂,是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名师平均教龄超过10年,致力于为6到18岁孩子提供名师课程及服务。帮助更多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科技让教育更美好”是高途课堂的使命,“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是高途课堂的教育理念,“教得好,管得严,高科技,提分快,随时可退”是高途课堂的特色。

 

二、招聘岗位

辅导老师(星途计划)

【工作内容】

1、参与直播课程,跟踪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根据学生情况,制定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方案;

2、根据安排进行授课、答疑,做好教学相关的反馈工作;

3、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学习态度,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高效的方法;

4、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5、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岗位薪资:7~15k/月

 

辅导老师(文曲星计划)

【工作内容】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按照标准和要求,联系、沟通、打标签、建群、维护;

2、配合主讲老师,参与直播课程:包括课前催到课+课前直播+课中跟课+课后直播等;

3、通过课程(每期为8天)运营:系列学科活动,课后作业批改及反馈,学员班级群维护与答疑,学员家长问题解答等,增强客户粘度,建立客户信任和伙伴关系;

4、通过专业的课程服务,挖掘客户需求,完成每期客户向正价班的转化目标。

岗位薪资:8~20k/月

 

职能类、产研类、运营类等更多岗位请关注高途招聘官网或招聘微信公众号

 

三、工作地点

全国14个城市火热招聘中,北京、天津、济南、郑州、南京、杭州、合肥、西安、武汉、成都、长沙、石家庄、太原、南昌,总有你想要的!

 

四、福利待遇

- 强大后备助力成长:1对1帮带师傅带你快速玩转职场,业务技能培训、知识共享平台,各类学习培训机会,让你飞速成长不是梦!

- 实力“后台”保障:一线互联网背景、多领域专家组成的顶尖团队,实力“后台”背景保障;

- 健全福利诚意满满:餐补、交通补助、免费班车、精美下午茶、定期团建、六险一金、免费体检、员工宿舍,宠你没商量;

- 精彩生活嗨不停:90后、95后的天地,氛围年轻,各类社团活动应有尽有,快乐工作必须安排。

 

五、简历投递

官网投递:高途课堂网申通道:join.gaotu100.com

公众号投递:关注微信公众号“高途课堂招聘”,点击“加入我们”—“校园招聘”,进行投递;


 



  • 需求职位:【2021校招】辅导老师(文曲星计划) (2020.10.2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150 人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按照标准和要求,联系、沟通、打标签、建群、维护; 2、配合主讲老师,参与直播课程:包括课前催到课+课前直播+课中跟课+课后直播等; 3、通过课程(每期为4天)运营:系列学科活动,课后作业批改及反馈,学员班级群维护与答疑,学员家长问题解答等,增强客户粘度,建立客户信任和伙伴关系; 4、通过专业的课程服务,挖掘客户需求,完成每期客户从训练营向正价班的转化目标。 【工作时间】 13:00-23:00,每周单休。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致力于长期扎根在线教育行业,有同行业相关岗位经验优先; 2、沟通能力强,服务意识强,普通话标准,有责任心和耐心; 3、积极阳光,有强烈上进心,不惧怕困难和挑战。 【福利待遇】 1、六险一金,年度体检; 2、全维度培训,一对一师父帮带; 3、高档5A级办公环境,入职即有电脑、手机、手写板; 4、交通补助+便利班车、每日餐补、日常水果供应、生日会、可提供宿舍(自费)、租房优惠、不定期团建; 5、伙伴文化、晋升空间大。


  • 需求职位:【2021校招】辅导老师(星途计划) (2020.10.2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350 人

    职位要求:

    【工作内容】 1、协助主讲老师参与直播课程,重点跟踪学员线上的学习效果; 2、课后作业批改,针对学员出现的问题给予解答; 3、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的情况。 【工作时间】 13:00-22:00 周中双休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无教师资格证要求; 4、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有过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六险一金,年度体检; 2、全维度培训,一对一师父帮带; 3、高档5A级办公环境,入职即有电脑、手机、手写板; 4、交通补助+便利班车、每日餐补、日常水果供应、生日会、可提供宿舍(自费)、租房优惠、不定期团建; 5、伙伴文化、晋升空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