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电控学院)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73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19日 13:30 - 15:30

地点:博远楼452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北京科锐2021校园招聘简章

(简称:北京科锐  股票代码:002350)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1988 年创建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海淀区优秀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百强企业。

    北京科锐多年来致力于配电系统的技术进步,崇尚技术创新,形成了中低压开关设备、配电变压器、配电自动化、配电元器件、故障定位等系列产品,近年来公司致力于企事业单位的电力物业服务和能源综合利用,建设微能源网平台,拥有微网群监控、分布式光伏、电能质量治理、节能低碳、储能增效、智慧城市及有轨电车和电动车充电装置等方面的独特方案,努力为用户提供贴心、优质服务和增值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的核心区,现有员工2000余人,年产值30亿元,并在北京、郑州、武汉设有生产基地。公司2010年在深圳中小板首发上市。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招聘专业

院校分类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技术类

电气类、机械类、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一本及以上

本科

北京

河南郑州

研发类

电气工程类专业

一本及以上

研究生

北京

管培生

电气工程类专业

211/985院校

研究生

北京

售后类

电气工程类、继电保护等强电专业

二本院校

本科

甘肃、宁夏、陕西
  广东

选材标准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良好的社团或社会实践经历

2、服从公司岗位及工作安排

3、具有性格开朗、踏实稳定、认真负责、激情奋斗的性格特质

4、具有抗压能力、适应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

5、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人才培养—雏狼计划

背景:公司业务发展处于快速增长期,业务规模、市场规模稳定增长,人才战略计划成为公司的重要战略之一,从2006年以来公司加大对校招生的招聘和培养力度,形成了人才培养的品牌项目“雏狼计划”

定位:着眼公司未来,培育和发展输送大批高潜力人才

目标:为公司打造一支高激情、高素质、高贡献、高回报的中坚力量,支撑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保持企业持久的竞争优势技能培养

薪资范围:本科生6-9k,研究生/管培生10-15k(优异者薪资面议)

福利

弹性福利

六一嘉年华、丽人节礼物、生日贺礼、结婚贺礼、女员工生育贺礼、高温补贴、劳保用品

带薪假期

年假、婚假、丧假、产假、助产假、孕检假、哺乳假

健康管理

年度体检、营养配餐、补充医疗险、商业意外保险、文娱活动

员工关怀

爱心互助金、福利性员工宿舍、免费工作餐、班车、母婴室

人才引进

非京生源进京户口指标、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法定福利

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性格测试—--初试——复试—--录用—--签约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先生

座    机:010-61684488-1216

手   机: 15810626080(同微信)

邮   箱:hr@creat-da.com.cn(投递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手机号码+照片)



  • 需求职位:机械类职位 (2020.10.1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怀柔区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10 人

    职位要求:

    ●选材标准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良好的社团或社会实践经历 2、服从公司岗位及工作安排 3、具有性格开朗、踏实稳定、认真负责、激情奋斗的性格特质 4、具有抗压能力、适应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 5、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 需求职位:电气类职位 (2020.10.1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怀柔区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30 人

    职位要求:

    ●选材标准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良好的社团或社会实践经历 2、服从公司岗位及工作安排 3、具有性格开朗、踏实稳定、认真负责、激情奋斗的性格特质 4、具有抗压能力、适应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 5、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