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优秀创业项目-大象框

发布时间:2015-11-12 浏览量:1734 二维码


大象框是一款强大的照片分享与管理智能硬件,全球首款实木互联网相框。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电脑等移动设备随时随地无限量、无地域限制的上传与保存照片至大象框内。用户们将可以永久保留并且随时更新和展示相框里的照片。大象框将颠覆传统的照片管理,做一款方便分享、方便展示、方便更新,无限存储、无限传输的超级照片管理设备。

通过大象框手机app客户端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照片至大象框,照片实时云端存储。每台大象框可绑定多个手机用户,每个手机用户也可以添加多个相框好友。用户只要下载大象框APP就可完成拍照、选照片、处理照片和配图语音的录制、发送等一系列完整程序。大象框除了可以接收手机发来的照片和附带的语音外,还可以将照片设置个性列表、一键催照片等功能。大象框可以挂在墙上、摆在桌上,或像手机一样拿在手里使用。大象框的外观延用传统相框特色,材质选用进口红橡木,彰显品质,更能融入家居生活。


大象框是亲人、朋友间的私密社交圈。未来,大象框不止是一个智能硬件,更是影像管理服务的互联网+,我们将结合私有大象云端,展示终端,采集终端,管理系统,周边服务构建大象影像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