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优秀创业项目-魟艺术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5-11-12 浏览量:390 二维码

  魟艺术工作室隶属于北京视觉引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两位拥有扎实美术功底的设计学研究生创建。主要从事:人体彩绘与纹身艺术;手工艺、皮具艺术品制作与营销

  这是一个张扬个性的时代,人体彩绘与纹身作为一种崭新的扮靓方式,受到时髦人士的钟爱并迅速流行开来。纹绘艺术是一种古老而神秘的艺术,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士张扬个性的体现。

  皮具艺术起源于欧洲, 其工艺纯手工制作,将实用性和艺术性完美结合,既传承民族文化又积极体现现代原创审美意识,彰显主人的尊贵气质与非凡艺术品位,倍受海内外雅士追捧和珍藏。它以其色彩浓郁、豪放粗犷、质感强烈、尊贵典雅的独有艺术气息,正成为风靡国内外的时尚高雅艺术,掀起新的实用艺术风潮。皮具艺术集实用性、鉴赏性、珍藏性于一身,溶民族精湛工艺和东西方文化于一炉,将传统中西绘画、雕塑艺术推向了一个新的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