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2007年北京高校毕业生招聘农村中小学支教教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4-12-29 浏览量:259 二维码

 

关于面向2007年北京高校毕业生

招聘农村中小学支教教师的公告

 

为改善广大农村中小学教师结构,提高农村中小学教学水平,实现教育的均衡发展,满足首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需要,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和《关于组织北京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中小学开展支教活动的意见》、《2007年北京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中小学支教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现面向2007年北京高校本科以上(含本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620名农村中小学支教教师,选聘部分优秀毕业研究生到城区重点建设学校支教。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热爱祖国的教育事业,敬业爱岗,立志为农村中小学教育奉献青春。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品学兼优,为人师表。

()专业知识扎实,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身体健康。

()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


二、招聘学科及数量

本次从应届大学生中招聘到农村中小学支教教师,根据区县学科需求,覆盖15个专业,分别是:数学60名,物理27名,化学24名,中文 55名,英语88名,音乐77名,美术46名,历史9名,生物16名,计算机5名,心理15名,政治1名,地理13名,体育34名,幼教16名,共486名,其中:中学教师194名,小学教师292名。

选聘应届毕业的优秀研究生到城近郊区初中建设工程重点项目校支教教师招聘学科和人数为:数学3名,物理4名,化学1名,生物6名,语文4名,英语12名,电教1名,地理2名,历史1名,共计34名。

 

三、有关待遇

经审核符合支教条件,确定成为2007年到农村中小学支教的毕业生,有关待遇按《关于组织北京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中小学开展支教活动的意见》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

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或本校的毕业生就业网站进行填写申报,并下载报名表报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审查盖章。由学校汇总后报北京市教委人事处。

咨询电话:66074315     北京市教委人事处

          62358030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五、报名时间

2007210---410

 

相关下载:

1 关于组织北京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中小学开展支教活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