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项目在科技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12-21 浏览量:835 二维码

近日,我校学生在多项科技创新创业竞赛中斩获佳绩。其中,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中,基于智能手机的车联网终端、大象框、随食生活、UO校园四支团队获得北京市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和创造力,培养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社会氛围。共吸引了含港澳台地区在内的全国31个省(区、市)2110所高校,近60万名大学生参与。

在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中,我校两个项目获奖,其中:中小学创客教育解决方案项目获得二等奖,多用途多孔金属项目获得三等奖,学校也获得最佳组织奖。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由北京市科协联合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北京市委、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等7部门主办,北京市科技咨询中心承办,共有54所高校大学生的644项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参加评选。经过评审专家组初评,共计评选出38所高校的110件作品进入复评环节,作品涵盖资源与环境技术、新材料技术、新能源及节能技术、先进制造业、百姓生活及消费电子、电子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技术、航天航空技术八大领域及创业计划书、论文、创意作品共计11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