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2016年校园双选会第八场纪实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量:592 二维码

 


2016年11月29日,“2017年朝阳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季‘进校园活动”暨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第八场校园双选会在我校学生服务楼三层大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我校与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大中专毕业生服务中心及北京诚润玺顾问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型综合双选会,旨在更好地助力应届毕业生就业,帮助企业招收我校优秀的毕业生。作为本学期最后一场校园双选会,校企双方共邀请了中国卫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60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参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和实习岗位。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永强、北京市朝阳区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璐在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国伟、副部长陈卫的陪同之下来到双选会现场,深入了解我校毕业生相关就业工作以及企业招聘情况。现场近500余名毕业生来到今天的双选会应聘心仪的岗位。



下午13:30双选会准时开始,在大厅等待许久的同学们在服务楼大厅依次入场企业展位前进行详细了解根据岗位需求,分别来到心仪的企业面前,咨询岗位信息等,企业方也耐心地聆听着每一位同学的自荐及问询,并给出自己的专业性意见。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来自学校各级领导及教师的高度重视。双选会开始前,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就业工作辅导老师纷纷提前来到现场,组织各学院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企业访谈和简历指导等相关工作为双选会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就业求职氛围!








双选会进行的同时,在学生服务楼大厅一侧的教室里,中国中铁建工集团北方工业大学专场宣讲会也在同一时段有秩序的进行,来自中铁建集团的多位领导来到我校,宣讲企业文化,招聘我校优秀的毕业生到单位工作。两个活动同时进展,使得求职氛围更加强烈,激发学生的热情与积极性与企业沟通,寻得更多的机会!




在校、企及志愿者同学们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本学期最后一场双选会圆满结束。希望每一家前来与会的参展企业能够觅得中意的人才,也希望每一位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都能够得到理想的岗位。感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