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2014届毕业生校园综合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4-10-25 浏览量:125 二维码

为做好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学校作为毕业生就业信息主渠道的作用,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我校于2013年11月22日在体育馆一层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校园综合招聘会,共有101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2744个,专业需求基本覆盖了我校各个专业。
    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招聘会的组织工作,相关部门从宣传、联络、场地、安全及接待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学校党委副书记郭玉良莅临现场并与参会同学和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
    
我校2014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共1000多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应聘现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较高评价,对招聘会的效果表示满意,认为我校毕业生整体素质较好,就业心态趋于理性,用人单位均表示将尽快组织后续的面试等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就业指导中心从2013年10月开始举办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旨在通过采取系列专场招聘、综合双选会以及就业指导讲座等形式,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更新就业观念、拓展毕业生就业与学校服务社会的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将包括:30余场企业专场宣讲、4场校园综合双选会以及9场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