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劲翔书记到双选会现场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量:700 二维码

 

11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缪劲翔到体育馆一层“校园双选会”现场,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副书记田红芳陪同参加了调研。

缪劲翔来到中建二局、国家大剧院、字节跳动等用人单位的展位,了解单位的招聘需求、岗位设置、拟在我校招聘的专业等情况,希望单位招聘成功,欢迎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他还与我校2007级校友、满蹊设计公司负责人刘伟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了公司发展情况,欢迎他返校招聘、回馈母校。在与现场求职的毕业生交流时,缪劲翔鼓励他们要做好各方面准备,积极行动,增强信心,早日落实满意的工作。

    

缪劲翔听取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充分肯定了职能部门、各学院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生就业事关学生前途和社会稳定,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要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建设需要,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建设者。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早谋划、早动手、早行动,做好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精心组织校园双选会和招聘宣讲会,利用线上线下、请进来走出去等多渠道,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精准帮扶,引导毕业生抓住就业机会,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摄影:张煜

编辑:侯旭、左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