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文堂校长到毕业生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量:1057 二维码

为积极推进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3月16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一层举办了“2017年北方工业大学大型双选会”。

校长郑文堂来到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详细了解了招聘会的组织情况并与来校招聘企业进行了交流。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郑校长就如何做好精准就业市场拓展及人才培养专业匹配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向人才市场做好我校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宣传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二是深入了解招聘单位对毕业生的招聘需求和用人要求,不断提高招聘会质量,培养重点合作用人单位;三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让学生了解就业市场,合理定位,积极就业;四是做好以专业为单位的就业统计分析,形成通畅及时的反馈机制,使专业人才培养进一步匹配经济社会需求,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双选会是我校2017年春季的第一场校园综合双选会。双选会邀请了全国海关信息中心、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北方车辆集团、阜外医院等共计12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招聘岗位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较高。我校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就业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并对毕业生进行现场求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