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校园综合双选会第三场纪实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量:1018 二维码


 2016年11月10日下午13时30分,2016年北方工业大学校园综合双选会第三场在我校体育馆一层隆重举行。此次双选会是我校与北京市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大型综合双选会,旨在更好地助力应届毕业生就业,帮助企业招收我校优秀的毕业生。本次双选会,校企双方共邀请了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市热力集团、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近90家企业参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和实习岗位,近500名毕业生来到今天的双选会应聘岗位。



  尽管天气并不如人意,雾霾也再一次光顾北京城,但这些并未阻挡我校毕业生求职的热情,双选会还未开始,同学们就早早地来到了会场门口排起了长队,按秩序于13:30依次进入会场。同学们拿着自己的简历在各个展位前进行详细了解,根据岗位需求,分别来到心仪的企业面前,咨询岗位信息等,企业方也耐心地聆听着每一位同学的自荐及问询,并给出自己的专业性意见。





 这一次,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还贴心的为每位毕业生带来了一个小礼物——求职简历夹,方便了我们的毕业生同学们存放自己的简历,为同学们求职之路带来更多便利!




 在校、企及各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志愿者同学们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本次双选会圆满结束。希望每一家前来与会的参展企业能够觅得中意的人才,也希望每一位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都能够得到理想的岗位。感谢大家的辛苦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