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北方工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4-11-28 浏览量:551 二维码

 北方工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与我校的良好合作!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与贵单位的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在此,谨对贵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校2015届有硕士研究生、二学位、本科生三种类型、60个专业,逾3200名应届毕业生。他们将于2015年7月学成毕业,走向社会,为祖国、为各单位服务和工作。
  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充分的交流和“双选”机会,我校定于2014年11月20日(周四)下午13:30在我校体育馆举办2015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欢迎贵单位参加!
  为答谢广大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的招聘会免收参会费用。参会单位请完整填写“参会回执”(需盖章)、“北方工业大学2014届毕业生需求信息表”后,和贵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一起扫描后与Word版本一同发E-mail给我们。为了做好招聘会前对用人单位的服务工作和组织同学参会,报名时间截止于11月13日。
  我校在2014年10月至2015年5月期间,接待用人单位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贵单位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洽谈,并约定专场招聘会的具体时间。此外,贵单位也可以将招聘信息发到我校就业邮箱,在通过我们审核后,信息即可发布到我校就业信息网上。(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y.ncut.edu.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郑老师                         电 话:010-8880.3859   
  传  真:010-8880.3059(自动)              E-mail : jy@ncut.edu.cn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北方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