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流程

发布时间:2014-11-27 浏览量:2580 二维码


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流程
方法一:

    ① 用人单位可在北方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注册,将相关信息填写准确完整,并上传单位资质证明(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和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等),同时自行发布招聘信息。

    ② 管理员会在一个工作日后审核完毕。

    ③ 审核通过后,招聘信息将会在就业信息网“单位需求信息”中显示。

   


方法二:

    ① 用人单位发送招聘信息(电子版)至北方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电子信箱:jy@ncut.edu.cn。首次来我校发布招聘信息的单位,须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请传真至010-88803059,或者作为附件发送至上述电子邮箱。建议招聘信息包括:单位简介、单位地址、招聘岗位与要求、招聘方式与程序、联系人与联系方式等内容。

    ② 就业指导中心对招聘单位及招聘信息进行审核。审核包括:单位的合法性、以往的信用程度、招聘信息的规范性等。

    ③ 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我们会尽快在网站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