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北方工业大学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用人单位须知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量:996 二维码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北方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文、经、管、法、艺七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工科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等院校。在7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坚守“工业报国、工业兴国、工业强国”的情怀,投身于新中国从传统工业到现代工业的发展历程,已成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高级创新人才和先进技术研发的中坚力量。

步入新时代,学校正致力于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为北京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预计我校2021届毕业生为3624余人,其中博士生、硕士生784人,本科生2840人。

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将于2020年10月9日正式启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服务,保证校园招聘活动高效有序开展,现将我校秋季学期校园招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线下招聘活动

一、宣讲会

1、时间安排:2020年10月9日起,用人单位可预约宣讲会场次。

2、预约流程:

(1)用人单位需要提前5个工作日在北方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y.ncut.edu.cn/)进行注册(如果注册过程中显示单位已注册,可直接用账号密码登录)。

(2)登录后点击“预约校内宣讲会”,并填写相关预约信息。

(3)填写完成后请致电我校就业指导中心010-88803859,预约宣讲教室。(根据相关规定,本周只能预约下周之后的教室,请用人单位自行把握好宣讲时间。)

3、注意事项:

(1)确认来校举办宣讲会的用人单位需提前3个工作日向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报备进校人员信息,请填写《招聘人员入校介绍信》(附件1下载),并发送至我中心邮箱jy@ncut.edu.cn(用人单位同时进校参与宣讲会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2)宣讲会当天,请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在学校工作人员引导下前往教室宣讲。用人单位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和招聘场地内悬挂横幅、粘贴海报等,可提供设计好的短视频资料在宣讲教室播放;请勿摆放大型桁架。招聘活动结束后请及时清除宣传物品;请遵守安稳处及服务中心相关规定。

 

 

 

 

二、双选会 

1、时间安排:

线下双选会举办通知将在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 jy.ncut.edu.cn和“北方工大就业信息”公众号上提前发布,敬请用人单位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ncut.edu.cn)和“北方工大就业信息”公众号

2、预约流程:

用人单位须在双选会报名期间内,在我校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 jy.ncut.edu.cn)注册并登陆后,进行双选会参会报名。

3、注意事项:

(1)由于线下双选会规模和场次有限,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在结束报名的2个工作日内,优先安排与我校就业引导方向一致、学科专业匹配度高的重点用人单位或企业集团(行业组团)参与双选会。我校会以电子邮件形式与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进行双选会参会确认。

(2)确认来校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需在收到邮件邀请后2个工作日内回复参会信息,并请填写《招聘人员入校介绍信》(附件1下载),并发送至我中心邮箱jy@ncut.edu.cn(用人单位同时进校参与双选会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3)双选会举办当天,请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在学校工作人员引导下前往双选会场地。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展位前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和招聘场地内悬挂横幅、粘贴海报等;招聘活动结束后请及时清除宣传物品。

 

 

线上招聘活动

一、招聘信息发布

1、时间安排:2020年10月9日起,用人单位可预约发布招聘信息。

2、发布流程:

请登陆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ncut.edu.cn/),并点击右上角“企业注册”,完整填写企业注册信息后,登录到企业界面,选择发布职位即可。(如果注册过程中显示单位已注册,可直接用账号密码登录)。

3、注意事项:

招聘信息的发布审核周期一般为1-2个工作日,如遇周末及节假日发布周期略有延迟。

二、宣讲会

1、时间安排:2020年10月9日起,用人单位可预约线上宣讲会场次。

 

三、双选会

1、时间安排:线上双选会场次安排如下:

时间

类型

12月2日-12月4日

综合就业双选会

12月9日-12月11日

综合就业双选会

12月16日-12月18日

综合就业双选会

12月23日-12月25日

综合就业双选会

 

用人单位须知

1、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学校各项招聘活动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和学校有关要求开展,望各用人单位能够理解、支持,配合完成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等事宜发生变化,就业指导中心将及时更新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关注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y.ncut.edu.cn)和“北方工大就业信息”公众号。

2、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应遵守公开、公正、公平、自愿的原则,如实公布拟招聘毕业生的岗位、数量、条件、待遇等相关信息。

3、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须确保来校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旅居史,且未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4、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校时若有身体不适或其他被安稳处劝返情形的,不得进校开展招聘活动。进校人员需与备案的介绍信上的人员名单一致,不可临时更换、增加。原则上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学校。

5、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校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招聘人员入校介绍信》和“健康宝”,测体温进入校园,并遵守学校防疫要求。

6、进校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会场时需开展体温测量和手部酒精消毒,配合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保持距离,避免拥挤;离开会场时,带走所有随身物品,保持会场卫生。

7、用人单位的所有招聘活动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不高声喧哗,不在校园随意走动;在招聘活动场内的所有人员不准吸烟、饮用含有酒精的饮料及其他不文明活动。

8、用人单位须按照学校要求在指定位置摆放、粘贴或播放宣传材料,所宣传内容务必保证不涉及政治性言论、商业性广告、非法和不良信息、攻击侮辱性语言等内容。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密切关注宣讲会和双选会动态,并保留用法律手段追责的权利,对涉事单位将限制其在我校开展招聘活动。

9、线下招聘活动结束14天内,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告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

10、用人单位如需取消预定,请提前3个工作日联系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告知。未告知临时取消场地预定的将被记录在案,影响后续进校招聘工作。

 

 

 

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10-88803859

2、咨询邮箱:jy@ncut.edu.cn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北方工业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北方工业大学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0月9日


 


 附件1:《招聘人员入校介绍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