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参会须知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量:528 二维码

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参会须知


各位毕业生你们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北京市教委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北京地区各高校联手举办2020年北京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我校定于2020年3月12日-18日举办北方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毕业生参会入口: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www.bjbys.net.cn 首页 


毕业生参会流程:


STEP1

点击首页上“求职者登陆”,进入注册页面。

注册过程中请毕业生认真填写教育背景信息,通过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注册审核的毕业生(港澳台、国外学历毕业生除外),数据系统会对你的教育背景信息(包括毕业院校、学历层次、专业、入学及毕业时间)进行自动审核,帮助你向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份基本学历信息的信用担保敲开求职的第一扇门!


STEP2

毕业生通过注册审核后,即可在网络双选会期间进入各网上会场主页,参与求职,可查看各场次参会用人单位简介、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网络双选会持续更新中…


2020年2月26日起,陆续举办不同主题的网络双选会,每场会持续时间为3-7天,一直到4月下旬,每天都有网络双选会,可7*24小时在线投递简历,网站:www.bjbys.net.cn。

赶快注册开启你的网上求职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