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华网&中华英才网新选好雇主-毕业季特辑线上招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量:167 二维码


各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校拟定参加新华网&中华英才网新选好雇主-毕业季特辑线上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新华网&中华英才网

承办单位: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活动简介

2022年高校毕业生规模首次突破干万大关,受疫情及国内外经济局势的影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为积极肩负起“稳就业、保民生”的使命,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新华网与中华英才网联合发起【国就业力大学生就业促进专项工程】“新华英才“大学生就业服务云平台为落地载体,通过系列项目的开展,链接大学生就业服务生态中的企业、高校、地方政府等关键力量,促进更为健康、更加高效的就业生态的构建。项目启动至今,已为近百家企业、百余所高校搭建链接桥梁,数以万计毕业生将获得精准就业服务。

8月22日,作为中国就业力工程的首发项目,“新”选好雇主一毕业季特辑活动正式上线,活动充分结合企业招聘需求与大学生的求职诉求,为大学生优选招聘企业与岗位,有针对性地提供职业规划、求职技巧等就业指导类课程服务,帮助待就业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提高就业效率。

三、面向对象

全校2022届、2023届应届生及实习生

四、活动安排

活动开始时间:2022年8月22日

五、热招企业及职位

赫基集团、安能物流、青岛啤酒、歌尔股份、海尔集团、吉利控股等知名企业,提供管培生、软件开发、智能驾驶开发、储备干部、设计等海量岗位

                   

 

 

 

六、学生参与方法

【移动端】:扫码关注【英才招聘服务】微信公众号——关注后自动回复活动链接——完善简历——点击活动链接查看企业招聘岗位——投递简历——参与成功

【PC端】:打开链接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new-chinahr-activity/#/——完善简历——查看企业招聘岗位——投递简历——参与成功

注:为了更好的在企业面前展示自己,请求职毕业生简历越完善越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