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英才聚 展翼行”——北方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量:200 二维码

【邀请函】北方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北方工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坚持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北方工业大学联合中智预才网于2022年4月25日至4月29日举办“英才聚 展翼行”——北方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现诚邀有招聘意向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通过本次招聘会,您可以在线进行职位发布、简历管理。有关注意事项敬告如下——


招聘会时间


企业报名时间:4月18日-4月24日12:00

举办时间:4月25日10:00-4月29日17:00

企业参会流程

1注册企业账号


(如已有账号,请直接登录后发布职位)

参会企业请前往以下地址或识别二维码注册雇主端账号,并进入注册邮箱,激活账号。

https://employerht.myjob500.com/User/Register





2提交资料、发布职位


账号激活后,请通过电脑进入以下网址,登录账号并提交企业资料等信息,工作人员将尽快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职位。

https://sso.myjob500.com/User/SSO?Site=MyJobCompany


3报名参会


完成职位发布后,请继续在雇主端进入“活动报名管理-网络招聘会报名”,选择北方工业大学专场,点击“报名参会”后进行职位准入。


完成职位准入后,请您确认各项信息并提交表单,我们将对企业资质及招聘岗位予以进一步审核,成功报名的企业将在活动开始前,通过邮箱收到参会通知。

4处理简历


招聘会开始后,您可随时登录雇主端管理平台,查收学生投递的简历,并进行简历筛选处理。

      联系方式

1、北方工业大学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 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88803856


2、中智预才网

客服电话:400-884-7868

电子邮箱:inform@myjob500.com

*温馨提示:招聘会报名事宜请联系预才网客服热线      

北方工业大学

招生就业处

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