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 请 函】建筑行业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量:269 二维码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根据北京市教委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相关专业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北京地区建筑类四所高校合作举办建筑行业校园联合场地双选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精准人才对接服务,欢迎用人单位积极参与、选聘人才。具体工作函告如下:

一、合作高校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方工业大学

二、举办时间及形式

举办时间

场    次

规模

费  用

备  注

2020年10月29日(周四)下午13:30—17:00

建筑专场双选会1

80

600元/展位

已   满

2020年11月06日(周五)下午13:30—17:00

建筑专场双选会2

80

600元/展位

报名进行中

 

用人单位参会报名,请登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选右上角“单位登录”按钮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进行用户注册并登陆,添加岗位需求,报名建筑类专场双选会等。   

2020年9月起,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报名系统”全线升级,原系统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通过手机号登陆系统,完善实名认证审核后添加招聘职位信息即可报名参会。如果无法登陆,点击密码找回,通过短信验证码重置密码登陆。

四、联系方式

如果您在报名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加入用人单位服务QQ群(群号:1044460634),也可拨打“服务热线:010-60910225”,工作人员将及时为您解答。

五、媒体宣传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成功就业”微信公众号;

     各合作高校就业信息网及就业工作微信公众号。

 

附件:《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须知》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10月

 

 

 

 

 

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须知

一、现场参会须知

参加场地双选会的工作人员,请根据参会通知按时到场(原则上每单位限2人)。参会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请在现场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双选会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二、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开始报名建筑类专场双选会(展位85个,用人单位参会需要提前报名预定展位,额满为止。)

2.报名方式:请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击右上角“单位登录”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选择“企业登录”。

已注册的用人单位优先通过手机号登录系统,如果无法登录,点击密码找回,通过短信验证码重置密码登录。由于系统更新,进入后需要重新进行实名认证审核方可报名参会。新用户请先完成注册和实名认证审核(审核未通过时可根据审核理由在“单位信息”栏目进行修改)。

3.报名及参加双选会:

  实名认证审核通过后,点击“职位管理”添加职位;

  完善职位信息后再点击“双选会”栏目,查看双选会场次,进行预约报名;

  等待审核,通过后完成缴费;

  双选会期间接收简历;

  场地双选会期间与毕业生面对面沟通;

4.缴费方式及流程:在报名系统内报名参会并成功通过参会审核的用人单位,请尽快完成缴费流程,以免影响参会。

5.账户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开户银行:北京银行双秀支行

汇款账号:01090379900120109035894

三、主要服务

双选会服务:

展位规格1.8m*1.8m(一桌、两椅);免费电子楣板、电源、饮用水、午餐2份(疫情期间暂不提供)。

四、注意事项

1.场地双选会

(1)参会地址: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中关村国防科技园1号楼一层连廊;

(2)参会时间:

双选会当日上午8:30,用人单位开始签到;

(3)其他要求:参加场地双选会的用人单位,请自备易拉宝、招聘海报等各类招聘宣传品;为保障参会秩序和会场安全,每单位参会人数为1-2人;参会单位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将应聘简历等文本资料丢弃在会场。

 

2.取消预约

各单位请慎重填报双选会场次!如参会计划调整,请提前7日以上通知工作人员进行变更。各场次双选会召开前7日内,参会单位均不可取消参会、更改参会场次和申请退款。

3.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