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科锐创造空间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量:211 二维码

为进一步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北京科锐创造空间力求帮助创业者横向跨界整合产业资源,纵向深度对接产业链条,为产业积聚创新发展新动力,激发全民创业热情,挖掘具有成长性的创业人才和创业项目。北京科锐创造空间以为创业者提供改变世界的空间为目标,在北京科锐总部举办首届科锐创造空间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活动。

一、大赛流程

(一)项目征集(海选):不限名额。

(二)复赛:20174月中旬, 选中20个项目晋级

1.复赛以路演形式进行,单个项目讲解时间7分钟,问答8分钟,通过现场淘汰制产生晋级决赛的团队。

2.复赛评审团以6-8位专业投资人组成,共评选5/7支项目进入最终决赛。

(三)总决赛 20174月底,采用5/73的形式,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二、报名方式

 意向参赛团队请将商业计划书发至邮箱create2017@163.com统一报名。

三、大赛地点

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软件园二期科锐大厦2

四、大赛奖励

  各类奖项均将获得10-50万不等的基金投资。

五、其他支持

晋级的项目还将获得 
(一)价值百万元的一站式创业扶持计划 (含创业辅导,创业政策对接,创业投资,产业资源对接等)

 1、国际研发中心现场交流,工程师专业技术支持 
 2、共享企业客户和资源渠道,扶持优秀项目落地产业化 
 3、纳入企业全球合作伙伴体系,优先获得商务合作机会 
 4、开放企业线上线下平台,免费宣传推广与技术推介 
 5、职业发展引导,加入大企业技术研发大家庭

(二) 创业辅导 
大赛承办方北京科锐创造空间、启迪之星与红杉资本、中民投、中国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等多家专业咨询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参赛企业从政策解读、创业形式分析、融资实务、企业管理、团队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并购辅导等多方面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

(三)行业交流 
安排优秀项目参与大赛后期的路演会、沙龙,行业高峰论坛、企业高管午餐会等活动,为创业者提供与政府、学术机构及产业龙头企业直接对话的机会,帮助项目开拓发展思路、对接行业资源。

(四)落实孵化基地 
帮助参赛企业快速落地,推动项目尽快实现商业化、产业化发展。

(五)导师后续指导 
后续辅导机制,保证项目发展过程中能够随时与行业权威交流请教,推动项目的健康有序发展。

(六)基金直投 
北京科锐创造空间十亿元孵化基金参与直投,同时与国内外数十家知名社会资本组建投资机构联盟,联合对有潜力的优质项目进行资本支持孵化合作,高效推动项目成长。

(七)孵化器开放日 
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7:00,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需提前预约。

六、大赛联系人

 联系人     一凡老师:18600636911